close

出處:開運銀行沈咏雪老師親批

繼出生月份看個性可看出一個人基本個性之後,更詳盡的出生日出爐囉,讓你出生月跟日搭配著看,可以更深入的了解自己唷!還不知道自己的出生日是什麼?馬上查詢,現在就由八字大師沈咏雪老師來一一分析!

範例
(範例出生日為【癸日】【酉日】



一、天干

【甲日】生人:有發展向上之心,個性堅強正值有骨氣,主善助人,好管事,注意道德規範,負責任,然較缺乏敏捷應變能力、善於計謨、愛才好利、外表平靜、內心不屈、理性、但也存猜疑心。

【乙日】生人:性柔順,表現力強,有向周圍發展之野心,頭腦聰明,反應靈敏,善於交友,性好攀緣,機敏隨和、善於見風轉舵、男主才華高、女主漂亮、巧於創造自己的根基。

【丙日】生人:心地光明、個性急躁、行動快、語言速、重表現喜服務,語言正直,自尊心強,愛權勢聲譽、易躁易怒。若四柱配合欠佳,反主剛暴,衝動魯莽。
HTC Sensation XE 1.5GHz雙核 超感動機 內附8G記憶卡
【丁日】生人:溫和富同情心,守禮,思維細膩,考慮週到,肯犧牲奉獻。但不免多疑略有心機,大多不太懂得照顧自己。

【戊日】生人:沉厚穩重、信實重譽、但較固執欠缺融通性、富同情心、擅於照顧別人、易因固執造成衝突。

【己日】生人:心地善良,多才多藝,能屈能伸,重實質內涵,做是精明變化,難免喜新厭舊。

【庚日】生人:性剛重義,豪爽好勝,喜出風頭,易衝動,但講道理、志大心高,勇敢果決,難免耍權勢。

【辛日】生人:性柔和主秀氣,才氣高,重感情而意志不堅,虛榮心強,好面子,愛好權術之心,缺乏魄力。

【壬日】生人:樂觀外向好動,豪邁反應快,喜用腦筋,喜於把握機會,允文允武,教義神經質,雖聰明卻縱慾任性,不擅掩飾,易怒易解,責任重心。

【癸日】生人:性情平靜和緩,內向而好幻想,重情調,重原則,有耐心,喜鑽牛角尖,較易神經質,膽子小,不擅收拾殘局。

 CHIMEI奇美32吋HDMI液晶顯示器(TL-32SR500T)

二、地支

【子日】生人:凡事細心且注意力強,直觀力猛銳,性易怒急躁,善於修飾及美容,易受情感所困勤勉力行,樸素節儉,膽小但擅營謀。

【丑日】生人:人際關係不佳,易招誤會未達到目的是不眠不休,努力奮發之人,自我主張強烈,沉默寡言,具容忍之心,形式被動,反應較遲鈍。

【寅日】生人:富於正義感,同情弱者,具領導能力,擅於組織,對新挑戰不惜全力以赴,有優異之公共心,女性多男性化之性,女豪傑型,生活力旺盛,愛好雜事。

【卯日】生人:樂天派,快快活活地愛好自由,人緣佳,虛榮心重而博學多能,喜追求時潮與華美,性慷慨大方,好管閒事,親切喜照顧別人。

【免費算-你倆早在前世就一起了?】

【辰日】生人:氣質高貴,富積極性,自我主義強,不願為人下,待人熱情又親切,明朗,人緣好,自尊心強,富有學術和知識之人。

【巳日】生人:理想主義者,凡事慎重且用心良多,忌妒心深且有長恨型之傾向,內向又帶神經質及疑心,善於守密,研究心旺盛,愛好自由。

【午日】生人:為人外剛內柔,感情豐富,才智佳,較無法守密,交際力佳,優於直感與推理王,對事頭腦迴轉速者居多,純直略衝動,多易動之心思及職業。

【未日】生人:穩重溫和明朗,敬奉神彿之心深厚。多禮人情味濃厚,精於技藝愛好孤獨,自制心強,多愁善感,守平和樂安定,略嬌性。

【申日】生人:敏捷解口才佳,重義感重,人際良好,占有慾強,凡事必勝心強,重名譽,擅於把握良機,喜怒哀樂皆行於色,凡事開放又寬大。

【酉日】生人:聰明伶俐,具有先見之明,富於理解力,善於看透人心,善於衣食之道,有偏好酒色之傾向,易受情困終生。

【戌日】生人:具正義感,愛好照顧別人,重責任,女性喜歡小朋友,占有慾強,敬老尊賢守法奉公,自信心強且慾望大,不善社交,富有理智。
【亥日】生人:剛直善良,獨斷獨行,迷惑多,不喜團體行動,對事全力以赴,唯我獨尊性強而孤立,易因多情而損己,對長親孝順。

【粉紅限量版】Nikon J1 10-30mm+30-110mm變焦雙鏡組(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