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開運銀行沈咏雪老師親批

八字流年命書

今年西元2011年辛卯年,為中華民國100年,許多年輕人喜歡在此年結婚,象徵圓圓滿滿,事實上辛(五行屬金)卯(五行屬木)金剋木,為金木交戰,事情特別多,例如日本大地震,希臘金融危機事件,泰國水患……,明年2012年壬辰年為行雨之龍,壬(五行屬水)辰(五行屬土),為土剋水……,亦會有天災人禍之年,大寒大熱所發生之災害均需小心,年輕人不宜體力透支、感情用事。

年長者人不宜辰月(國曆4月5日~ 5月4日) 戌月(國曆10月 8日~ 11月6日)出遠門。

※生肖屬 「龍」 「狗」 請注意:

「龍」 的人犯太歲

1952年出生之人為壬辰年,又見2012年壬辰年,謂之真太歲,又名轉趾煞(此言流 年與當生太歲干支相同也。六十年花甲重周,故名轉趾煞)
(Travelhouse) 時尚豹紋甜心-28+24+20吋超輕量霧面行李箱(粉)
除了逢1952年生肖屬龍外,還 有1928年、1940年、1964年、1976年、1988年、2000年出生人生肖屬龍犯太歲。

運程都 會反覆不定,做事波折重重,精神方面亦會較差,影響工作表現,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情生氣 或煩惱。

切忌胡思亂想,有任何重要事情最好與家人商量,再作打算。

【免費算-想知道自己啥時結婚?】

「狗」 的人沖太歲

67歲(1946年生)、55歲(1958年生)、7歲(2006年生)即流年與年命天克地 沖,人生三大劫數年要特別小心。

除了上述生肖屬狗外,還有1934年、1970年、1982年、 1994年出生人生肖屬狗沖太歲。

7歲(2006年生)之小朋友少激烈跳高免頭部或身體受傷。
【candy小鋪】高雅拿倫排釦腰綁帶毛料外套(共二色)
67歲(1946年生)、55 歲(1958年生)要小心意外狀況,尤其是農曆3月、9月又生於(7時~9時)、(19時~21 時)之人,健康方面注意失眠、頭痛、胸部問題尤其節氣轉變要特別小心。

青壯年,與父母 長輩意見較不合,宜忍讓免爭吵。

生肖屬 「龍」 「狗」 的人為,在農曆3月、9月裡易有意外損傷、皮外傷 等,且須注意交通安全,最好盡量避免外出。年輕人則可捐血保平安。

【免費算-與他的緣份早已註定】

生肖屬龍及狗化解方法:參加婚宴喜慶活動,結束 後從新娘 新郎手中帶在身邊沾沾吉氣;減少去病家、喪家的機會;減少與時運不旺的人過多交往。並 壓太歲(壓太歲法說明如後)。

除此之外所有生肖,生於農曆3月(國曆4月5日~ 5月4日 出生日之人)及農曆9月(國曆10月8日~ 11月6日出生日之人),注意胸腔及流行性感 冒。

生於辰時 (早上07:01~09:00) 及戌時 (晚上19:01~21:00) 之人注意命門、 腹、腿、踝、足。請壓太歲(壓太歲法說明如後)。
【京兆印坊】黃水晶親算開運肚臍章-方型印鑑
簡單壓太歲方法 供各位 參考:

準備:

1、手指甲各十隻。
2、腳趾甲各十隻。
3、頭髮一小撮。
用小塑膠袋裝起放一圓盤上。

  • 用一張壽金,壽金上面寫當事者姓名、出生年、月、日、時。 放在手指甲等所裝之小塑膠袋上。
  • 一張與壽金同大之紅紙放在寿金紙上。
  • 用49個十元,人頭為(陰),十圓為(陽),由外往內一個陰一個陽的排放 在紅紙上。
  • 將以上的組合,放在神桌上或客聽櫃子上,(注意不可給小孩亂摸,)此亦為 壓太歲法。

【超神準的東方占星術】

於每年農曆十二月二十四日時,將49個十元拿起來,其餘的連同一隻壽金燒掉即可。 
ViewSonic ViewPad 4吋天使惡魔行動平板(手機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