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當夜幕拉下,冷風吹起,也代表著進入了〝火鍋的天下〞。

燒啊~燒啊~火鍋煙裊裊升起,一股暖意在體內流竄,一群食客莫不留連忘返,不知此鍋已是此月第幾鍋!

吃飽喝足的日子看似風平浪靜,但邵傳人筆下的十二生肖運勢起伏,可是熱鬧的很,提醒您切勿錯過~大師指點,行之有方!

【免費算-八字最福之星你有嗎】

[鼠] 
經過上個月不順利,此月可說苦盡甘來,因女人、口才、伴侶之事而有進財之象。唯獨要注意不可爭、貪、嗔,切勿生氣,才不會好壞一念間,該你的就是你的!

[牛] 
此月是轉捩點,運勢往上沖之時,如果上兩個月遇到叉路走錯,則人財兩失,身體也會遭殃;走對道路,行正當之事,則都會在順路上!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 娛樂極智機
[虎] 
本月稍有不順或得壞果;上月一切不順之果,大致還好,但得處理好。

[兔] 
休息一下,該給另一半獎勵,才會有活水,有如越捨越得!

【前世百次回眸,換得今生擦肩而過】

[龍] 
本月容易形成踩進,不要急著想獲利或改變,真要則戌、巳、午日如前有規劃,此月為應期,年初的因,形成此月之果,好壞盡在一念間。

[蛇] 
此月有如日正當中,正旺盛,但接著太陽一定會西下,見好要收,工作上要有個階段,才會更好。
SONY Walkman 數位隨身聽 NWZ-A864 2.8吋 8GB
[馬] 
延續之前的好運,整體依然不錯,有投資也將開始獲利,夫妻感情要多關懷一下,才不會受冷落,而想向外找慰藉。

[羊] 
上月之事如有承受不了壓力,產生逃避心態,則此月會有損害之象,或感情會生風波。

【原本看不順眼,卻越聊越投緣】

[猴] 
延續著好運勢,但身體不可太過勞,也要注意一下是非。

[雞] 
三刑加重,小心為妙,凡事不可不在乎或不顧後果,宜三思而言。

[狗] 
好事會更好,壞事會加重,同樣對的事,財運會更佳,否則損財也重。

[豬] 
還是那句話,包容、謙虛、客氣,自然無事,也勿得意忘形,容易被利用而不自覺,無論是做保、文書、契約,皆要分明!
Sony Ericsson XPERIA Active 防水防塵運動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