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分析

占卜日期:2011/9/17

電影「賽德克‧巴萊」,於2011年9月9日上映,當週末即開出不錯的成績,該國片成本耗資將近七億,估計票房要超過14億才能打平成本,所以是否可以衝出高票房,交出亮眼的成績?

現在就由【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為我們測算吧!

【免費算-在愛情中妳是小女人還是女王?】

占得 本卦「山澤損」 變卦「風天小畜」

寅木用神值日丙原神,子水動化絕,絕處有逢生無,無礙又有酉金生之為旺,雖然子才又被丑兄剋合住,還有得拼,看卦得山澤損卦,有先損而後得之意,先付出才可回收,付出越多回收越大。

至于是否真可回本還要再看變卦風文小畜,顧名思義小有賺頭而已,所以應可回本,不成問題。

SONY PS3 160G主機(白)

而賺些小錢因子孫爻不現為才之原神,幸好在月上,丑兄剋合住,在世爻應包含海外之才,才可完成,實日剋去丑兄申金,才可實現。

以上觀點可看出,老師的推斷這部電影「賽德克‧巴萊」是有希望給魏德聖導演一定的報酬。

【免費算-妳對愛情夠犀利嗎?】

最近雖然正負評價皆有,但似乎不影響國內外對於這部片的關心、熱情、支持,只要加上海外各地的票房是有機會可以賺些小錢,可供魏導演拍下部電影的資金,不用再到處打電話向人借錢啦!

Samsung Galaxy SII I9100 旗艦智慧型機16G(簡配/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