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天氣清爽,秋風陣陣,卻吹不散空氣裡的食物飄香~這年頭烤肉要趕場,同學揪團控窯,同事燒烤店小酌,回到家還有自家醃肉等著烤,越到夜裡場子越熱,實在是不得不「陪烤」!

喝一口鮮柚汁,咬一口蛋黃月餅,餅裡暗藏婚戒情書的情節,會不會真實上演?被愛、獵愛,都不能錯過【開運銀行】邵傳人老師的運勢占卜,助你率先掌握天機,大步踏上成功之路!

【免費算-今日舊愛運】

[鼠]
有憂疑之事,皆因白目、衝動、不顧一切惹來,幸好動化午火子孫剋去憂疑之事,又卦變雷水解,所以只要不急躁、不煩、放開心胸放下,順其自然,自然會有解的,一衝動就不可收拾,一切順安。

[牛]
此月也是平安就是福,累積向上沖的能量。

【免費算-神秘靈數占吉凶】

[虎]
繼續上月之好運勢,當中偶會再回到1、2月的不順,因內卦是反吟卦之故,心中記得包容、謙虛、不發脾氣,一切都還不錯。

[兔]
有了獲利,連桃花也旺了,然則損財之時也萌起,應小心。
(繁中版)Panasonic GF3+14mm F2.5+14-42mm 雙鏡組
[龍]
心氣上升,會不好睡或引起不愉快,勿逞一時口快就有口舌來臨,絕處可逢生,只要不多舌、多話,感情上也會起風波。

[蛇]
看似不利卻有利,看似有利卻無利,明的不利,實質有利,重點在於不可急,不可躁。

【免費算-紫微單身密碼大解析】

[馬]
沖動卯官鬼,平路中的坑洞,注意,小心即可。

[羊]
事情會有著落,有頭緒只因卦身臨之,又是福神,工作病情也會轉危為安,重要是要多給祖先慎終追遠,出外遊子應回去祭拜一下祖先,才會有好運,才會得子嗣。
[快速到貨]Comefresh負離子水氧機-1公升(清新藍)
[猴]
會更積極,也會得利。站在高峰,但此時要注意,日正當中,接著夕陽會西下了,有桃花臨身。

[雞]
又加上回頭沖,依然不是很順,心要定靜,則心自會安。

【免費算-免費看月下老人姻緣簿!?】

[狗]
不對之事會損財,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一樣要行正,則平平安安。

[豬]
真正三合,力量大,但勿自作孽,好也一句,壞也一句,勿信謠傷人。真是得心應手,順順利利,難得事業、感情、人和皆得利。

Samsung雙核心超薄Galaxy Tab 10.1 Wi-Fi版 (簡配/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