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李詳璋老師親批

最近國人所矚目,由「魏德聖」導演主導的電影「賽德克‧巴萊」,於2011年9月份上映,會如同「海角七號」般亮眼嗎?

【舊情人會是新戀情的包袱嗎?】

現在就由【開運銀行】自然姓名學大師李詳璋老師,以姓名學的角度來為我們分析吧~

魏德聖1969年生,出生年為己酉年,魏徳聖,鬼靈精怪,大器晚成,人生過程,追逐夢想,不斷修正,不達目的絕不終止,就算傾家當產,一無所獲也要完程夢想

就男人名二用字,用生出追逐的文字,原則上比女人好,己酉年名二用聖,工作位子可號令天下,酉金又生壬水,生出追逐人生夢想與財富。

【免費-在愛情中妳是小女人還是女王?】


片名賽德克巴萊,為其工作作品,財富之所在,巴萊用字,為本命己酉三合又得食,為享用不盡之意,所以有巧婦敖成婆,苦盡甘來。

就魏徳聖本名得太歲辛卯之寵,今年有名利雙收之勢。 

以上可以發現,魏德聖導演正因朝著自己的夢想不斷的前進,沒有因為受到挫折而停止,十多年來靠著借錢拍戲與度日,歷經艱辛,但也因為他的堅持,不放棄理想,造就今日的成就。

【擋在你倆前方的愛情阻礙是...】

如同老師的分析,今年有「巧婦敖成婆苦盡甘來」之勢,在此祝福他,也期待所有人學習魏導堅持理想的精神,在人生戰場奮鬥不懈,直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