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沈咏雪老師親批

    農曆的七、八、九三個月稱為「三秋」,而農曆八月在秋季的中間,十五日又正好是月圓之時,所以就稱為「中秋」,它也是「土地公」的誕辰。

相遇不逢時,鑄下美麗錯誤

民間即以感恩天(月娘)及地(土地神)的心情歡度這個節日,此靈動力很強,可利用機會趨吉避凶、造命改運的人,趁這個時候祈求,並求來年有更好的成果。

.「月娘」為神靈,祭月,吃月餅,也是象徵團圓之意。「柚子」與「佑子」諧音,具有吉祥之意

. 中秋烤肉不僅是全民運動,顯然已成為台灣的「新民俗」。在中秋節這天,吃的食物只要是圓的,象徵圓滿豐收即可。

Samsung GALAXY SIII(S3) 16G 四核旗鑑智慧機(簡配/公司貨)

. 除了拜月神外,拜土地公感謝護佑五穀豐收,稱之為「秋報」,要準備麻薯來拜土地公,也就是說謝平安的意思。

. 子女在中秋夜越晚睡覺,父母愈可獲得高壽

幸福吉祥的中秋月餅

. 中秋屬酉月是一年中「金」氣最強的一天,此日求「金錢財富」效果最強,取三腳蟾蜍一隻(蟾蜍材質以金屬為佳),將之用粗塩水洗淨後,於子時(八月十四日晚上11時至八月十五日清晨1時) ,放置戶外或陽台,照射月光一夜,若於當晚遇下雨天淋雨無妨,若能吃到清晨露水更能增加其靈力,再將蟾蜍放入屋內吉位。今年將金蟾擺放在西北位、東北位、東南位為佳。

求姻緣,提前準備二枚有洞孔錢幣及一條紅線 ,用紅線將二個錢幣串在一起,拿著到太陰娘娘或月下老人廟宇祈求姻緣早日來臨,求好之後,於八月十五日桃花吉時,將錢幣佩帶。

   . 兔年、羊年、豬年生之人:於子時(晚上11點~凌晨1點) 將錢幣佩帶。

   . 虎年、馬年、狗年生之人:於卯時(凌晨5~7點) 將錢幣佩帶。

   . 牛年、蛇年、雞年生之人:於午時(上午11點~下午1點) 將錢幣佩帶。

麻豆老楊果園 國寶級60年老欉文旦10台斤

   . 鼠年、龍年、猴年生之人:於酉時(晚上5~7點) 將錢幣佩帶。

   . 之後錢幣需隨身攜帶,即可使姻緣早日來臨。

免費算-愛情的魔力有多大

求夫妻和合,一張紅紙用毛筆在紅紙上寫和合二字,將有字的那一面紙貼在床墊下(中間位置即可)藉由月娘力量,使雙方感情更加融洽。需八月十五日當日處理,因靈動力很強。

求子法,已婚的婦女,若尚未生育,可準備「紅棗,花生,桂圓,瓜子」為祭品,並準備「麒麟送子圖」,或「百子圖」,到有恭奉註生娘娘的廟宇祭拜,並拿「麒麟送子圖」,或「百子圖」生娘娘的廟宇之爐香過火,「以左手用逆時針方向繞三圈(求陰貴人),再順時針方向繞三圈(求陽貴人)」,將在房間貼上。準備「紅棗,花生,桂圓,瓜子」,有早生貴子的諧音,,將這些食材一併煮成甜湯夫妻共同享用。注意夫妻需浴過中秋月光,當天也是便容易懷孕」。

求財法,請用毛筆在紅紙上寫下「招財進寶」,放在紅包袋裡,到土地公廟上香後,將紅紙在土地公的主爐上面,以左手用逆時針方向繞三圈(求陰貴人),再順時針方向繞三圈(求陽貴人),回來後放在自己存款薄裏,保險櫃、收銀機或住家的明財位上亦可,將招來好的財運。

large__2135086931  photo credit: eschipul via photo pin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