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分析

占卜日期:2011/8/18

這一個月來,宋楚瑜靠著到底要不要選總統的話題,搶盡了媒體版面,和雙英並駕齊驅,眾人對於宋楚瑜到底會不會參選2012充滿著疑問?

最近民調也在上升中的他,還會持續嗎?

【免費算-今日運勢】

現在就由【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為我們分析宋楚瑜吧!

占得 本卦「雷山小過」 變卦「雷水解」

應爻代表宋楚瑜臨辰父休,日剋又空亡,其實他不願意選總統,但暗化實木值日,隨著情勢演變,怕會變成不得不然也,至於會不會參選總統再看同爻申兄弟,動化回頭剋阻力正在消除,而青龍午宮動化辰父,真的有可能會假戲真做。

LG Optimus 3D P920 雙核心3D影音遊戲極智機(簡配/公司貨)

【找嘸頭路歹誌大條囉!】

  但辰父件又空且日剋,又暗化回頭剋,找不出有要參選意願,一點都無,待10月或月沖動辰父不空,才是關鍵點。

之前或過了11月8日后就真的一點也不可能了,再看卦占得雷山小過是遊魂卦表還猶豫不決,變卦為解卦,解有解除,目前親民黨及國家社會的使命,才會形成今天之局面。

勳風可擺頭8吋循環扇
  綜合觀之,目前意願不大,但情勢演變,他的民調會日漸上升,也造成他現在非常猶豫,要等到10月後,才會真正做出決定,如果延到11月8日後仍不表態,那就不可能參選總統了。

老師認為,宋楚瑜參選總統開低走高,最後可能仍會不參選,參選機率則約四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