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明謙老師分析

農曆七月是民俗上的『鬼月』,在老一輩的人,七月總帶有幾分的神秘與敬畏,也多了一些禁忌:

【免費算-八字命格】

(1)如吃飯時不可以將筷子插在飯碗之上,其形狀如同香插在香爐上,會招來好兄弟來與你分享食物…

(2)晚上不可吹口哨,當心好兄弟喜歡你…

(3)不可去危險水域戲水,傳說中〝水鬼〞會找人當替死鬼,以便投胎…

(4)不可偷吃拜拜的忌品,與鬼爭食,恐遭來厄運…

(5)床頭不掛風鈴,因風鈴會招陰…

【免費算-愛情見鬼指數】

(6)夜晚,少去荒郊野外或偏僻的地方,八字輕的人怕會撞見好兄弟…何況,治安敗壞有時人類的兇神惡煞比鬼還來得可怕!

(7)半夜勿曬衣服… (半夜衣服的影子,很嚇人的)

(8)地上的零錢及紅包袋,不要隨便撿起來

(9)路經喪事場所,嘴裡及心裡不可有不敬的念頭或言語

(10)忌亂踩冥紙或亂燒冥紙

【免費算-最近的運勢如何?】

諸多禁忌~族繁不及備載,只要無傷大雅,倒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以求得平安,不管靈不靈驗,至少也是求得心安,有人習慣隨身帶著避邪物品,通常都有良好的效果,十字架、佛珠、平安符、具特殊能量的礦石…,都是不錯的選擇。也有老師建議,身上放一個紅包袋,內放少許海鹽,方法簡單,聽說效果也不錯。只要能稍加注意,可以防範未然,又何樂而不為!

【免費算-前世愛情姻緣】

現代年輕人比較不信邪,也不會太在意鬼月,這讓七夕的情人節,更添了幾分浪漫!「天邊秋月涼如水,臥看牛郎織女星」是何等美妙的情境!鵲橋的千古流傳,讓東方的七夕比起西洋情人節,多了幾分的遐思與憾動。

飛利浦免油健康氣炸鍋(HD9220)白色款 Samsung GALAXY SIII(S3) 16G 四核旗鑑智慧機(簡配/公司貨) 電池王 三星電芯12000mAH大容量行動電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