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今年八月真熱鬧,情人節、父親節、中元節接踵而來,可惜此三節非彼三節,不僅沒有三節禮金,還得把鈔票供獻給店家!暑假期間吃喝玩樂的地方都是人潮,花錢還得排隊苦等,高溫融化了既有的耐心,就連穩定關係也產生變質隱憂,就由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為大家卜個吉凶吧!

【透視你的求偶癖好】

[鼠]
有喜事來,如考公務人員、有晉升機會,要好好把握,尤其是主管人員。

[牛]
運勢往上沖之際,要按奈住反思一下,並撥空從事公益活動或佈施。切記不可賭,開車不急躁、忍一下,運勢開始往上沖而已,不是一切都已實滿。

[虎]
只要不樂極生悲、得意忘形,都會很好。

【塔羅占卜 終結吵架冷戰】

[兔]
不可得意忘形,否則得之中會有失。

[龍]
勿求表面好看,偏去之路會再導回正路,才可獲利,有如陽中有陰,好中有失,要注意一下。

[蛇]
不可想要橫財入灶,會得不償失,則一切會順安。

[馬]
好、壞落差很大,心態上感覺真正的運勢還是很好,只是出遊不要太囂張。

【免費算-今日舊愛運】

[羊]
有進財之象,但對於長上要多關懷,工作事業上,只要不大意,則有進財,大意則會令失荊州。

[猴]
會更投入,新的企劃,新的方向,新的挑戰,皆又迎刃而解。

[雞]
反復交加,不忍、不解、不退、不守,又能如何。

[狗]
公務人員會有喜悅之事,今年或有晉升之喜,但行車、停車,注意被拖吊,小麻煩之事而損財。

【愛情必勝免費算】

[豬]
如何用要拿捏清楚,是好也是壞,是壞也會好,只要心中有包容,為人想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