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沈咏雪老師親批

2012總統大選冒出了新色彩~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改以「黃色」和黑色作為代表色,打破了傳統以來的藍綠意象,一說為炎黃子孫後裔,一說為帝色象徵色,用意眾說紛云!

【你的手機選對門號嗎】

黃色真的有助於蔡英文參選總統嗎?背後有高人指點嗎?

就看【開運銀行】沈咏雪大師,如何以八字生辰分析黃色對蔡英文的影響吧~

蔡英文運用黃色為參選總統主色,基本上是採用五行生剋制化的理論,想利用黃色(五行為土)來剋制國民黨的冷藍色系(五行為水),但深一層論之,則要考慮其本人,八字喜忌色,才宜。

【塔羅占卜 終結吵架冷戰】

蔡英文 國曆45.8.31卯時 
八字 

結論:
蔡英文選用黃色,並不為其八字所喜,反而助長本命庚金過旺的能量,易造成競選過程辛苦萬分。


看來這次蔡英文押錯顏色囉!不過顏色只是輔助,領導者的實力有幾分才是關鍵,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年丙申 月丙申 日庚午 時 己卯 

大運辛卯  流年辛卯 

【前世曾歷經哪些愛恨分離?】

本命庚日主生申月己卯,孟秋庚金,氣勢正銳,不宜再來己土正印,而喜木火財官之,庚生申月,日元得祿;身強,專用丁火,次用甲木,財來生官,富貴定然,無丁用丙亦妙;身強煞淺,假煞為權,運走東南,助起用神,武職顯貴。

身強喜用丙丁,乃為不二之理;本命年丙火月丙火日支午火,身強煞淺,假煞為權,但大運辛卯,流年辛卯,兩丙兩辛雙五合,唯大運流年之辛為劫財坐卯正財,辛合而不化,本命年丙申月丙申,丙坐申(申為水長生),丙火用神化為水,丙真情,辛劫財(代表朋友)假意,目前蔡英文參選總統要選用黃色(代表土)來做為主色,孟秋庚金,氣勢正銳,不宜再來土印,土印生起辛(劫財)庚金(比肩),辛苦萬分。 
秋金喜火、喜水、喜木、忌土、金多反為殃。

【從八字預測相處模式】

看來這次蔡英文押錯顏色囉!不過顏色只是輔助,領導者的實力有幾分才是關鍵,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