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靠山吃山靠海吃海,夏天戲水品嘗生猛海鮮,更不可錯過時令鮮果!當現切芒果粒舖在碎冰上,淋上煉乳和糖水,光想像就感到無比清爽~面對悶熱天氣,如果沒有冷氣和冰飲,你還可以耐住性子?透過【開運銀行】邵傳人老師的運勢占卜,讓你輕鬆應對生活大小事,樂活過日子!

【他是你今生的宿命情人?】

[鼠]
此月較易家中修造,有增建裝潢之事,可謂當花要花,要不也會流失,存不住。

[牛]
真如上月有不急、不躁、不強出頭,此月就有如雲霄飛車一樣開始要往上沖了,會有新的案子。

【小心~劈腿機率高危險群】

[虎]
真正轉危為安、向上竄升了囉!四月有向上升是對有準備之人,此月是全面性的,運勢感覺都不錯,恭喜了!

[兔]
晨陽露出,會有喜悅之心,也看到錢途,注意另一半心情、身體。

[龍]
工作上放鬆一下,投資之後回顧反省再修正,才不會樂極生悲。

[蛇]
有事不宜急著決定,宜三思而行,要有耐心,應了一句話,退一步海闊天空。

【紫微單身密碼大解析】

[馬]
火剋金壓力大,七月為土使火生土,土再生金,叫貪生忘剋,反而淵源流長,形勢大好。

[羊]
延續上月之好運,唯有合夥生意,相互之間則要多包涵,夫妻感情要多體諒,不要只顧自己,不要不在乎,任由事情轉壞下去。

[猴]
好中有刑,記住不可樂極生悲,偶爾退步,累積更大向上沖之力,不要得意而忘形,就還會是順利平安。

[雞]
三刑加上回頭沖,考驗正式開始,少去東北、西南方。

【愛情完全速配】

[狗]
臨才之月合用神,財運應也不錯,感情會在活動郊遊之中,而更有進展。

[豬]
雙頭馬車是盲點,不知如何是好,小人、貴人自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