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端午佳節粽子飄香,除了添購香包驅邪避凶,不妨也玩玩立蛋過過癮,也許你就是今年的立蛋達人!

這時正值鳳凰花盛開的畢業季,當社會新鮮人與職場老手過招,不僅菜鳥們心頭小鹿亂撞,資深同仁也要提高警覺,不斷精進~

開運銀行邵傳人老師準備了一帖運勢良藥,幫助大家面對本月起伏都能泰然處之!

【掌握未來十年的愛情走勢】

[鼠]
子孫福神剋去身上之病、煩憂之事,可謂無病無煩一身輕,流個汗,會更加神清氣爽,多去郊外或公園踏青,把壞的、不好的東西用汗排除,身體運勢都會有解。

[牛]
好壞一念間,不好則應退避、退隱、不出頭,如遯卦一樣;有正當則要去爭取、去變動,身段要如所臨騰蛇一樣柔軟,但不可患得患失。身體如有恙,晚上勿外出,有宗教信仰則要上大廟參拜或教堂求慰藉。

[虎]
黎明前之黑暗,是生子前之陣痛期。

[兔]
會有再加碼的想法,可以的,但須持中線而非炒短線。

【你適合熱門行業嗎?】

[龍]
勿太晚外出,也多關心另一半,及感情生非。

[蛇]
事情臨身,要有耐心面對,不可逃避,不可不在乎,則反會有升遷之喜。

[馬]
過了這一關,便有全然不同的景象,好好享受一下痛苦,便會自得其樂。

[羊]
工作、事業皆會有進展,考運也不錯,辛苦努力終於有了代價,付出將有收穫,可謂稱心如意。

【你倆的愛情宿命!】

[猴]
雖辛苦雖付出,但疲倦之時會感到驕傲成就。

[雞]
利感情利財運,宜小心注意。

[狗]
快樂是好事,但也不可樂過頭而後悔逃避,此月長輩之言不可不聽,要去承受壓力,否則考試、事業皆不順利,但相互感情要重溝通,三合之勢旺,運勢不錯。

【苦苦愛戀得不到回報】

[豬]
可轉危為安,勿聽謠言,開始轉一帆風順,步步高升!有桃花運,感情有人湊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