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分析


占卜日期:2011/4/14

沈寂十年的軍教片題材,在電視劇《新兵日記》捲土重來,不僅創下高收視率,更讓一票演員紅翻天!

你可以想像布袋尪仔穿上迷彩裝,搭配高難度的伏地挺身動作與刺槍動作嗎?

【免費算妳對愛情夠犀利嗎?】

布袋戲軍教片是否會引發另一波熱潮?

占得本卦山澤損變卦山雷頤

因有政府主導提倡,應是會紅,但卯官動化退,不會長久的不搭,或是看的人搭不上,雖占得損卦,有先付出才有所得之意,惜變卦為遊魂卦,頤卦是上下齒咬合,需先吞下,先咀嚼再吞下,再吃下一口才會順暢,所以不要急,則會有一定程度的紅!

【啟動幸福愛情速配】

古裝布袋戲換上時裝,面貌肯定全然不同!在戲偶題材求新求變之際,也希望這門技藝能夠原汁原味傳承下去~

Sony Ericsson XPERIA PLAY Android 娛樂遊戲手機 [週年慶最後限量搶]歌林伸縮電子體重計 Dyson Air Multiplier 10吋氣流倍增器(AM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