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 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清明祭祖為漢人的傳統習俗,遠居在外的遊子紛紛返鄉掃墓,無論你是否已找到自己的功成名就,或是還在十字路口徘徊,一切稍安勿躁,由邵傳人老師為你指點本月迷津,讓未來戰場情場兩得意!

[鼠]
有財臨門,但上月如有爛桃花臨身,反會損財,如無則會進財,也要注意桃花引起之病果。

[牛]
工作會有著落,但屬基層甘苦,口才文筆好的則有好工作上門,工作之事此月要好好把握住,有工作可好好發揮,但切記不可雙頭馬車,基層可換,會有好的,已有不錯工作者,則要考慮,還是稍安勿躁。

【他何時會向我求婚?】

[虎]
有好的開始是成功一半之勢,有準備之人開始在上升,很快擺脫掉上月之不順、不安。

[兔]
付出、投資可,但不可多,專一,立秋有收獲。

[龍]
計劃會有更改變動,此月要多關心父母,有宗教信仰可到附近土地公廟參拜(或參加教會活動),會有好運來臨。

[蛇]
防旺極而衰,貴人在西方,此月宜保守些。

【他是我能共度一生的人嗎?】

[馬]
終是有好運,由此開始全然感受不同,開始向上爆發了。

[羊]
上月如種下壞因,此月很快就會有壞果,種好因得好果,好壞落差大。

[猴]
只要心存謙虛客氣,看似不利卻輾轉相生,更有利。

[雞]
開始進入佳境或順境,而逆大於順,保養身體不熬夜,不貪杯,酒色財氣皆注意。

【你適合走哪行?】

[狗]
才值月日沖動也是月破,好壞落差很大,屬狗此月有人很好有人卻很差,同樣取決於個人心態、行為,有如不做虧心事,不怕半夜人敲門,是進財是損財,一體兩面之事。

[豬]
生合用神,好似變個人似的,一切都將那麼美好,但防樂極生悲,如是長遠的打算,投資則會逆勢上揚,轉危為安,看似不利將有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