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吃完元宵湯圓,屯積的年菜乾糧總算一掃而空了~過年期間,不僅開了嗓子閒話家常,還補了身子禦寒,養足精神回到職場!年後轉職潮打得火熱,你有沒有因此被升官加薪或是挖角跳糟?如果沒有也不打緊,因為好運很快就輪到你囉! 就讓【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為你預測本月運氣!

【2011年開運流年命書】

[鼠]
如上月生氣衝動騎車之因,招致此月之苦果。身體及爛桃花臨身,皆要注意,有空就做些義工之事,會帶來好運。

[牛]

上月之感情是不正當的,有退一步,此月真可謂海濶天空!好桃花來臨,要把握住,否則會曇花一現,又消失了,無桃花則有財運臨身。



[虎]
另一半之事,或所規劃之事,會反覆變遷,真還得心中有包容、體諒,才會有下半年的上升。

[兔]
工作會順利,辛苦的代價也可看到曙光了,遇亥日刑成亥卯未三合,喜子可獲麟兒,感情也有成果,工作上也會有成效。

[龍]
感情防生變,或有桃花運,或感情婚姻注意勿生口舌是非,忍一下、體諒一下。

【桃花百科不可不知!】

[蛇]

此月有財來找,佳期也應該近了,或因工作、父母介紹婚姻,會成功,長年則會進財。

[馬]

由於癲痴使心中更苦悶,壓力會更大更放不開,產生惡性循環。

[羊]
這一個月不只對人要有誠信,對神鬼、祖先也一樣不可空口說白話,要不會種下壞恩,多吃豬腰可解,遇亥日好壞一念間。


[猴]
馬上有了回收,會再更投入,不會急著採割,戌日能合住,此月也可喜獲麟兒,感情也會再更上一層樓。

[雞]
子孫化官,幸好官空亡,可去除不利之事,也皆可安安順順,留意身體,注意損人也會不利己。

[狗]
桃花之月有分寸就無事,不是正桃花,小心為妙,否則有損財之慮,行正則桃花會漸增長,有利於感情運。

【八字愛情配對】

[豬]
臨白虎官鬼沖用神,小心是非、官非,不順皆因強出過頭了,此月肯定海闊天空,更上層樓。謙虛客氣、包容是座右銘,則會有利。因巳酉丑三合子孫,大好大壞一線間。

為用神所絕之月,此月尚不能得心應手,尚有些綁手綁腳,但稍安勿躁,暗暗進行,惦惦前進,後勢力會很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