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沈咏雪老師親批

屬酉雞人進入2011年辛卯兔年,卯酉相沖,年沖太歲,逢沖則動,今年運勢反復多變,麻煩或不期而至,若准備不足,則難免疲以應對,苦不堪言。

【2011開運流年命書完整版】

動則多變,宜主動尋求變化,應時而行,靈活應對。今年為歲破,意外支出較多,仔細理財,才能避免入不敷出的狀況。

卯酉相沖則為金木交戰,須注意發熱、肝病、胃出血、頭骨、鼻肺呼吸道系統、下肢、手腳易為金屬所傷等問題,小心。本年仍然不是轉職、轉業、創業的時機,須忍耐。

桃花旺盛然多桃花劫。若已有伴侶,要小心維持現狀。

1945年為乙酉年出生的人,屬“天克地沖”年,人生三大劫數年,須注意頭、頸部及神經系統,鼻肺呼吸道系統、下肢、聲、膈等毛病。尤其是出生日為(國曆三月六日~四月四日)、(國曆九月七日~十月七日)。出生時為(5時~7時)、(17時~19時)。在(國曆三月六日~四月四日)、(國曆九月七日~十月七日)時及(5時~7時)、(17時~19時)。應特別小心及注意。

【紫微斗數命盤綜合詳批】

1957年丁酉年出生的人,亦為“天克地沖”, 年人生三大劫數年,易招事非艱難之事,不利于事業工作及健康方面,注意肺部疾病及手腳的損傷,年初須做好化太歲事宜。尤其是出生日為(國曆三月六日~四月四日)、(國曆九月七日~十月七日)。出生時為(5時~7時)、(17時~19時)。在(國曆三月六日~四月四日)、(國曆九月七日~十月七日)時及(5時~7時)、(17時~19時)。應特別小心及注意。

1969年己酉年出生的人,喜憂參半,對于開車的人士則應當注意交通安全,因沖太歲卯木易為外力所傷。最不利為出生日(國曆三月六日~四月四日)、(國曆九月七日~十月七日)時及、(國曆十二月七日~國曆元月五日)。應特別小心及注意。情緒容易激動,影響工作效率,本年不是轉職、轉業、創業的時機,須忍耐。不可背書、當保證人,支票借人…等,財源小心免損失。

【八字桃花命書】

1981年辛酉年出生的人,工作、事業、財運、感情等方面較為反復,讓人煩憂,最不利為出生日(國曆三月六日~四月四日)、須主動尋求變化,外出旅行、出差、考察、訪友等不失為上乘之策。桃花旺盛然多桃花劫,選擇伴侶時須謹慎;開車人,注意交通安全,切勿逞一時之快。身體健康較差,容易生病,發現問題需及時治理。不可背書、當保證人,支票借人…等,財源小心免損失。仍然不是轉職、轉業、創業的時機,須忍耐。出生日為(國曆九月七日~十月七日)易與長輩或兄弟間起衝突。

1993年癸酉年出生的人,運勢反復不安,情緒波動大,往往影響學習及人際,只要自身努力,即使困難降臨,亦可安然度過。唯女生要防桃花劫,多聆聽長輩的意見。出生日為(國曆九月七日~十月七日)易與長輩或兄弟間起衝突。 

【姓名學命盤綜合詳批】

2005年為乙酉年出生的人,屬“天克地沖”年,人生三大劫數年,須注意神經、毛髮、頸部、頭骨、呼吸道系統這幾方面及跌傷等問題。尤其是出生日為(國曆三月六日~四月四日)、(國曆九月七日~十月七日)。出生時為(5時~7時)、(17時~19時)。在(國曆三月六日~四月四日)、(國曆九月七日~十月七日)時及(5時~7時)、(17時~19時)。應特別小心及注意。

【八字命盤綜合詳批】

簡單壓太歲方法供各位參考:

準備
(一)、1、手指甲各十隻。
     2、腳趾甲各十隻。
     3、頭髮一小撮。
     用小塑膠袋裝起放一圓盤上。
(二)、用一張壽金,壽金上面寫當事者姓名、出生年、月、日、時。放在手指甲等所裝之小塑膠袋上。
(三)、一張與壽金同大之紅紙放在寿金紙上。
(四)、用49個十元,人頭為(陰),十圓為(陽),由外往內一個陰一個陽的排放在紅紙上。
(五)、將以上的組合,放在神桌上或客聽櫃子上,(注意不可給小孩亂摸)此亦為壓太歲法。
(六)、於每年農曆十二月二十四日時,將49個十元拿起來,其餘的連同一隻壽金燒掉即可。

去霉運的小密法

如果覺得運氣很差諸事不順可用ㄧ個蛋戳一個洞讓蛋汁流出洗乾淨烘乾剪手腳指甲各10個剪頭髮一些ㄧ起放進蛋中帶到海邊或河邊放水流嘴中念著~***<姓名>壞運走好運來6遍要注意丟棄當天不可選卯日農民曆有記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