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開運銀行沈咏雪老師親批

屬兔卯人今年與流年卯同,俗稱伏太歲,亦稱本命年,不宜遠行或搬遷。運勢反復,變數較多,時常要為家宅的事情擔憂。做事阻滯重重,事前難以估計,事後難以收拾,情勢可謂危機處處,如履薄冰。人際關係也是讓人煩憂。口舌是非等,唯有心裡泰然處之,方可減輕煩惱。作為學生者則需加倍努力,以免退步。做好化解工作加上自身的努力,凡事三思後行,方能轉危為安,柳暗花明。勿大投資,經商及炒股需謹慎。不可過於貪心。

【2011開運流年命書完整版】

對人要倍忍讓,萬事以和為貴,遇到困難時要懂得變通。

易桃花劫,遇到追求者須明辨。情侶或夫妻相處時要情緒控制,凡事多溝通。

注意成血光之災及意外損傷,容易傷及手腳筋脈。脾胃腸胃的易過敏。

【八字命盤綜合詳批】

1939年己卯年生人,脖子、血脈、頭顱、腦神經系統、面部舌等健康問題,生於國曆三月六日~四月四日者,小心肝臟、胸部、眼睛、手之毛病。生於國曆九月七日~十月七日者,小心感冒影響肺、鼻等毛病。尤其在國曆三月六日~四月四日、國曆九月七日~十月七日等時間機率高。若生於酉時(17時--19時)者沖子女,注意與子女之溝通或本人健康下肢腿腳不適。

1951年為辛卯年生人,與流年辛卯年之天干地支相同,為命理所謂之伏吟,消耗性比較大,諸事較為不利;宜加強注意;生於國曆三月六日~四月四日者,小心上肢、肝臟、胸部、眼睛、手之毛病。生於國曆九月七日~十月七日者,小心感冒影響肺、鼻、小腸、精血、雙肋等毛病。

【紫微斗數命盤綜合詳批】

最為差為時間為國曆二月四日~四月四日及國曆九月七日~十月七日,健康容易出問題,尤其是頭部、呼吸系統及跌傷等。若生於酉時(十七時~十九時)者沖子女,注意與子女之溝通或本人健康下肢腿腳不適。

1963年癸卯年生人,天生地和為和氣美滿,生機蓬勃,運勢不錯。但太歲運影響,容易猶豫錯失良機。健康並無大礙,但在國曆九月七日~十月七日,注意呼吸系統容易出問題。生於酉時(十七時~十九時)者沖子女,注意與子女之溝通,工作上不穩定。

1975年乙卯年出生的人,天干乙辛相衝,且地支卯運臨太歲,運勢不佳,感情方面須防桃花劫,要在國曆九月七日~十月七日,注意上肢或肝部毛及血光之災,財運較有壓力,小人多,小心財務上的損失,凡事須三思。

1987年丁卯年生人,天干丁火克制辛金,地支卯值太歲,工作費大,不適合做投資,切勿與人借貸。(國曆三月六日~四月四日)、(國曆八月八日~十月七日)。

【姓名學命盤綜合詳批】

注意意外受傷,感情方面桃花旺盛,須防桃花劫,以免遇人不淑。

1999年己卯年生人,年運勢不錯,身體大體健康,唯注意皮膚方面的問題;學習效率高,作為學生者則需加倍努力,不能因貪玩,而錯過今年學習的好時機。

簡單壓太歲方法供各位參考:

準備
(一)、1、手指甲各十隻。
     2、腳趾甲各十隻。
     3、頭髮一小撮。
     用小塑膠袋裝起放一圓盤上。
(二)、用一張壽金,壽金上面寫當事者姓名、出生年、月、日、時。放在手指甲等所裝之小塑膠袋上。
(三)、一張與壽金同大之紅紙放在金紙上。
(四)、用49個十元,人頭為(陰),十圓為(陽),由外往內一個陰一個陽的排放在紅紙上。
(五)、將以上的組合,放在神桌上或客聽櫃子上,(注意不可給小孩亂摸)此亦為壓太歲法。
(六)、於每年農曆十二月二十四日時,將49個十元拿起來,其餘的連同一隻壽金燒掉即可。

【開運精品】

去霉運的小密法

如果覺得運氣很差,諸事不順,可用ㄧ個蛋戳一個洞讓蛋汁流出,洗乾淨烘乾,剪手腳指甲各10個,剪頭髮一些,ㄧ起放進蛋中,帶到海邊或河邊放水流,嘴中念著~***<姓名>壞運走,好運來6遍,要注意丟棄當天不可選酉日農民曆有記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