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體面的伴手禮你準備了沒?二月活動花樣多,無論是令人難忘的現採酸甜草莓,或是冷到凍抹條也要看的元宵燈會等,美好的旅途裡,會不會有重重喜事來報捷?就讓【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為你鐵口直斷本月運勢,並祝各位網友開心過年!

【農曆過年必算流年運勢】

[鼠]
兄弟朋友失和會有解,財運轉危為安,運勢看似不妙,但因持之以恆而有解;身體上易衝動,騎車小心就不致於惹禍(病)上身。

[牛]
財運、婚姻、感情都會有進展,但感情上防遇有婦之夫,須退避,退一步才會海天空。

[虎]
屬虎之人要有包容性、謙卑之性,兔年才會擺脫掉上一年風波,才會如變卦一樣,地下之風要往上竄升了!挫折不順皆是在累積向上竄升的能量力道。

【千業年菜】六星主廚金兔迎春吉祥年菜組(七道菜)
[兔]
臨父母,會有些辛苦付出,但未必馬上可回收,忍一下將會有代價。

[龍]
財運來臨,合世爻,表示有財運,要多注意一下父母身體。

【八字愛情配對】

[蛇]
有財運、感情運,辛苦付出馬上獲利,但不可太貪,因變卦為睽,有背道而馳之意。

[馬]
此月壓力最大,也會認為今年不好過,先苦後樂是最好,只是此時身在苦中,而產生了固執、分別、放不下。


[羊]
官鬼剋世爻兄弟,新年這個月不可玩過頭,更不可賭,所以身體、財運皆要注意。

[猴]
沖動用神會更積極準備規劃,工作事業上、財運身體各方面都會朝積極面上走,是對的方向。

[雞]
子孫福神剋去心中不平,尚可平安無事,切記不可行為不正,不惹禍也會惹病上身。

【紫微斗數批命】

[狗]
只動化進剋財之象,不賭即無損,不亂來感情自相安無事,不喝酒就不會亂事,反會看似失卻有得。

[豬]
為用神所絕之月,此月尚不能得心應手,尚有些綁手綁腳,但稍安勿躁,暗暗進行,惦惦前進,後勢力會很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