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吳皞天老師

愚者
我身處一片虛空之中,在看似一無所有的漆黑,環繞著四種明亮而穩定的光芒。時而柔和輕擁般低語,時而溫暖堅定般輕述。在我乙太本質中心劃下刻痕,提醒著我,溝通是把精神、靈魂、心智和肉體結和在一個覺醒意識之中,在此踏上身、心、靈成長之路,以賢者之名。


女教皇
信步中,遇見了女教皇的揭示,明瞭了萬物的祕密均源自於創造,在永恆的時間流動中,發現了創造的架構是來自於生命與自然的永久平衡。從海洋孕育而出的生命萬物,在記憶最深處中,永遠謹記生命是來自大自然的平衡需求。

【馬上算塔羅找到好工作占卜】

皇后
在皇后的溫柔擁抱中,告知成長的第一步是訊息交流的學習。傾聽內心和自然萬物的聲音,試著探索生活周遭的未知,跟隨著單純的勇氣,優雅地邁進一個必要的旅程,以確保有一個好的未來。

皇帝
而皇帝嚴謹的述說著,有主見而不遲疑的行動是確保通往成就的唯一道路。在由內而外的整合中,獨立而明確的作風,將使我在漫長的不斷選擇考驗裡,穩定而踏實的開創新局面。

教皇
一旁的教皇提醒著,力量需要知識的支援,而知識最快的途徑是教育。在口若懸河的演說中或化做篇篇文字的記載裏,如何掌握住浩瀚知識的真理,在半隱半現的學習經驗中找出真相,這是獲得對外在環境所需要的適應力量前,一次必須性的學習。

戀人
戀人迷濛而堅定的雙眼暗示著毫無保留的愛。愛總是悄然滋長。不記得我什麼時候學習到愛,但我一出生就有愛圍繞。不記得我從何時學習到愛人與被愛,但我明瞭愛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人際關係課題。在愛的圓圈中,建立起龐大的互動架構,與他人共同經營一個互信、互重的關係,這就是和諧的愛。

【免費算你會不會爬牆】

戰車
學習到成長所需要的基本認知課題之後,開始如戰車般無畏的衝向勝利的終點。但請記住,內在的勇氣才是真正需要駕御的力量,而不是跟外在變化不停的潮流戰鬥,在永無休止的變動中,發展內外平衡的特別技能,才是輕易勝過人生競賽的開始。

正義
『正義』是人人所渴望的公平,也是在遭受到不平時所期待的渴望,但正義不是平衡。而是一個界定某種認知架構下的行動。所以如何維持自我奉獻的光明之路,或界於光明與黑暗的灰色中庸之道來克服障礙,才是呈現彩虹般美德的不二法門。

隱者
在遠方的隱者,點起了一盞燈光,咀嚼著千年暗室一燈即明的道理。如此的接近真理是積極探索真正智慧的體驗。如何集中心智在正確的方向上,是這次必須面對的考題。若能依循著真理的路徑前進,這股智慧之力將成為解放自我的重要力量,進而發現覺醒的指標就在不遠處閃著微光。



命運之輪
躍進命運之輪的流,體認最古老的祕密,在任何顯象中均運作著複雜連動的隱象。任何探索生命的架構、理論、原型等,均脫離不出隨著時間運轉的螺旋圓舞曲,呈現出弄清楚何者是被命運所管理的事件。

力量
體會什麼是命運之流後,我才了解明白真正的力量是來自掌控自我本身的能量,體現在個人品性和品格高標準上。在不斷駕馭內在慾望形成個性的過程中,我明瞭一件事,當我擁有良好品性的同時,我也同時擁有了克服外在阻礙的力量。因為真正的力量是不畏懼、不逃避,克服考驗的智慧和勇氣。

懸吊者
等待蛻變是一段需要掙扎和痛苦的階段,在懸吊者的過程中,學習放下是一件當下需要面對的課題。對於喜愛的事物,老舊、成癮的習慣,甚至是受虐的時期,都是一個無法放下的過程。透過瞭解想要得到救贖的真正原因,才能幫助自己克服問題。

【有多愛?為愛掏空腰包?】

死神
當蛻變之日到來時,不要害怕這個轉變,如同死神收割生命,帶來新生的契機一樣。這是結束舊有桎梏的新開始。因為蛻變是由精神轉化而成,由意識型態的改變進而帶來新生活的起點。宇宙萬物的延續都是透過既有模式的蛻變來求得不斷變動中的平衡。這就是自然,這就是宇宙。究其本質,就是不斷的更新和改變的循環而已。

節制
蛻變後的氣質是最明確的變化,在此小心翼翼的節制著,以期能完美混合所有的能量後,誕生全新的自我,就如同可以預期的新種子將會開啟新的未來那樣令人期待表現。如何在突破舊有制約中,取得新的平衡,是在這必須要思索的問題。

惡魔
精神層面的快速成長,若沒有讓心靈也同步成長,將會出現很大的錯誤認知,如同惡魔那樣迷失在自我的強大之中而身陷自己所佈的鎖中無法自拔。過度的偏重任何一方的發展,都會形成謎思般的錯誤,掌控到強大力量的同時,也是完整自我迷失和分離的開始。這是不可漠視的過程,也是步上毀滅的開端。


建立完美自我領域,是自然的天性也是成長的動力。在不斷追逐的過程中,就好比一塊塊積木所堆積的城堡或塔,在塔中沾沾自喜的往上堆高,狹窄的視野形成了隱藏的危機,直到不可避免的毀壞到來,此刻才會有機會明瞭體會,不斷在毀壞、錯誤之中重生,才是建立穩定基礎的基石。


星星
正如面對著星星的憧憬,於是懷著美好而堅定的夢想,逐夢踏實的前進,在努力把一個夢想化成理想,進而縮短實現的差距,這是需要結合天賦和努力的。勇敢的前進未知的未來,善用各種才能因應變化,夢想成真的時刻也就所離不遠了。

月亮
不斷重覆的模式總讓人覺得習慣,而忘記了危機總是會在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發生著。害怕而不敢前進嗎?迷惑而不知所措嗎?看看月亮的循環吧,盈、滿、朔都只是一個既定的過程而已。不要拘泥於過去的經驗,不成熟也只是成熟的過程,跨越此刻不安的影響,準備迎接全新的開始。

太陽
跨過黑暗就是光明,就如同月亮落下之後緊接著太陽昇起,重點不在黑夜或白天的對立分別,而是不管任何時刻,心中都必須有著光的存在,藉著內心的光輝破除層層迷霧,在每一次分岐上做出正確的行動,這是實踐任何理想的正向運作法則。

【我的好運何時來?】

審判
在累積生命中許多知識後,學會了控制意識,了解順勢而為的智慧,心靈和精神的平衡發展,將有助於正視自我的成長,清晰的洞察力悄然滋長,至此我已了解我準備好了,準備迎接終極創造的來臨。就好比審判來臨,我也不畏懼,因為這也只是一個的過程而已。

世界
如微風、如朝露、如電光、如沙塵。一呼一吸、一生一滅,完整轉變的我,跟宇宙萬物同步共鳴,一切都那麼自然的密不可分。就像螺旋一般,有起點就有相對應的終點。也許在同一層面相遇,也許在另一層面相會,但重點在踏上一個旅程後,就是同步世界之圓的過程。堅持走過旅程的人,將會真正體會什麼叫成就自身的圓滿和喜悅滿足,這時不是你擁有世界,而是你就是世界。

踏上循環不止的演化之路
走過靈性成長之路的我,有了完整的信念,學會了統合所擁有的一切,了解承擔責任是開啟力量的本源,而最大的動力是來自於愛。於是,懷著滿滿的愛回到原點,重新踏上旅程。此刻,不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讓更多人感受到完整的愛,相同的旅程,成熟的認知,至此開始步上更高意識階段的另一個成長。去體會最大的富有不在於物質上的成就,而是帶動整體人類精神層次的提升和成長,學習什麼是真正和諧的和地球萬物共生共榮的演化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