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吳皞天老師

我整理一下逆位的幾種定義好了,讓大家參考。(我有時所說的,不一定你查的到,重點是內容啦)


1.逆位是正位圖案的延伸,透過倒置的牌,我們將會注意到在正位時不太會注意到的影像。

2.逆位是整體牌陣或問題的關鍵牌,透過逆位的倒置牌,我們可以更清楚發現事件的關鍵點。

3.正負定義法,這個很單純的直接把正位解釋成在牌義之中正向的意思,把逆位解釋成在牌義之中較負面的意思。因為每一張牌你都會發現其意義上都有著比較正向和比較負向的意思同時存在。

【八字情慾配對 +18

4.逆位是正位的錯誤使用,簡單的說皇帝應該是很有自信有能力創造未來,逆位就可以解釋為沒有能力或沒有自信。

5.逆位是正位的過度或不足,如魔術師應該是具備自信和智慧與能力的人,在逆位時,就可以解釋為過度自信或是太過自卑。

6.正位直接扣分法,還是做正位解釋,只是把正位的影響減弱了。

7.直接倒置法,既然牌面倒置,那牌義就跟著顛倒就好。

【姓名考試詳批】

8.逆位警示法,表示這張牌出現了倒置就是在提醒警告不該按照這張牌的正位建議去進行。

9.數學運算法,採負負得正,正負得負的看法,簡單的說,愚人是不知道正確的方向或想法而讓自己有可能陷入危機,而愚人倒置就是負負得正了,而獨特的思考判斷力,讓自己有能力改變困境的影響或到來。

10.借位思考法,例如太陽牌倒置時,就需思考前面一張月亮的定義。

【八字愛情配對】

其實還有一些,但比較是這些混合或是更詳細的分類了,但這些應該包含到大部份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