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 開運銀行 -  吳皞天老師

說真的,我個人是不懂為何有那麼多書和人提到養牌這個詞,還教的鉅細靡遺,這裡要注意那一點,那裡要注意那一項等等。當事情看法出現二極化時,最好的辦法,明字辨義。養牌,二個字而已,牌一定指塔羅牌 (你想養撲克牌、麻將牌、四色牌等等都好,反正還是牌)那重點就出在『養』這個字了,那麼何謂『養』?

【萬件以上商品供您挑選】

來看看古代三字經的詮釋好了。養不教,父之過。意思是生下孩子除了把他養育成人之外,還要教育他,這也是教養一詞的由來。那麼來看看養開頭的詞句有什麼好了,百分之九十九通通都是指給予它成長的必需品,剩下的百分之一也是同義詞或相關詞。那麼這個『養』字意思就很清楚了,給予它必須的,使它能成長。

那麼接下來就是動機了,為何要養?要怎樣養?動物給予食物就能養,花草給予水分和土壤就能養,那麼我來養空氣好了,不能養嗎?是沒必要養吧。那我養水,不行哦?會生蚊子嗎?那我養火總不會有蚊字了吧。什麼火災?奇怪了,管真大,那我養塔羅牌總可以了吧。怎麼養?簡單呀?書上有教,拿黑色或深藍色布把牌包起來,(謎之音,那叫收藏好,不叫養好嗎。)放在高級木盒中,(謎之音,你都會說放這個字了,那來的養?)用花香、精油、檀香淨化給牌能量,(謎之音,哦,給香味叫養哦?那我拿瓶香水見到漂亮女孩子就噴灑上去,那些女孩子不就都我『養』的?)點蠟燭,召喚四大天使,(你確定你現在說的是養牌嗎?還是開牌儀式的淨化階段?,小心連牌都燒了)放在水晶洞裏或晶柱旁,(現在是塔羅牌是牛,水晶是牧草嗎?放著就好?自動化嗎?)什麼,我找你麻煩?

【業務的職場壽命?】

唉,想養是不是,我教你怎麼養。準備個小木盒,乾淨的深色布,乾淨的水,什麼嗎...不是跟書上說的一樣,還以為是多高明呢?

重點來了,綠豆少許,不懂了哦。不懂就安靜的聽,下次再問就要收費了。接下來就要很小心慎重了,任何環節都不能出錯,手一定要洗乾淨,時間允許的話最好去洗個澡。先把牌輕柔的擦拭乾淨,放進小木盒裡。再把乾淨的水倒入木盒內,一定要滿三分之二牌高度哦,接下來,把綠豆放在塔羅牌上,這時記得,念咒語,念什麼都好,不要噴口水進去就好,再用乾淨的深色布包起來,放置在陰涼通風處,約15~20天左右,恭喜你,養出豆芽了,洗洗可以炒來吃。很有營養哦!

嗯,不是這麼養嗎?要不你跟我說要怎麼養?我就不信你可以養出什麼成就來。給它能量,它會長大(謎之音,哦,這不錯,會長大,那我可以省錢買尺寸小的牌等它長大就是尺寸大的牌了)不是這意思嗎?要不呢?牌有靈,是來自宇宙間的智慧哦。(謎之音,是哦!)所以當我給它能量時,它就會更能跟我互動,更能讓我了解牌再說什麼。更能讓我掌握到高深的未知智慧。也會更殺哦,(謎之音,什麼殺,殺很大嗎?你的塔羅牌是殺人利器嗎?

【塔羅情人解決愛情糾紛】

哦,殺的意思是指可以一句話就觸動對方內心深處呀!)聽起來滿不錯的嗎,那剛剛誤會你了,不好意思。為了跟你的塔羅牌賠罪,我請它吃麥當勞如何?肯德基?都不行哦,真挑食,那日本料理?吃不進去哦,那它要吃什麼?吃水晶?吃布?吃木頭?我又沒誠意了哦,要不要怎麼養?能量?你那個眼睛看到塔羅牌有提到它要水晶、黑布、香味還是木盒等等了?那乾淨但舊舊醜醜的素材可以嗎?不好看哦。明明就你在嫌,我又沒聽到塔羅牌說它不喜歡。看來是你個人的堅持不是塔羅牌的堅持吧。

天地靈力引為所用,這是暗示用心去體會,指的是人和宇宙天地間的作用,沒任何理論是提到人之外的東西,跳脫人之外的非人用途我看也不會有人想去研究。重點是你在用牌又不是牌在用你。塔羅牌目前為止大約有三種用法,占卜未知事件用、心靈成長輔助用、特殊魔法儀式道具。這三種用法中,塔羅牌都是一種工具,透過符號、圖像、色彩等等去引動你的感動,進而發之由心,體會冥冥之中神而明之的道理,請注意這裡是用人去感動,感觸、感受訊息,不是用塔羅牌呀,它本身又沒有什麼想占卜或成長的,只是你想要而已。

看到這裡也應該注意到了吧,若要增加靈力應該是增加在人的身上,人是活的,牌是死的。如何把一件工作、一套智慧、一種法則操作到靈活應用,如有神助。這是要透過自己本身的知識智慧、心靈成長、整合延伸技巧,如此才能讓自己在面對任何事物時,都能保持在最佳狀況,做出最好的處置選擇,若真的想養,請把心思花在養育長大的父母吧,多陪他們聊天或是把時間花在該養育的小孩,多陪他互動吧。這些才是你應該去『養』的事物,不是嗎?

【有多愛?為愛掏空腰包?】

至於養牌就會比較準嗎?呵...想太多,任何花上時間熟練的人,相對性的準是必然的。所謂熟能生巧指的就是這麼一回事,至於那些高手或老師為什麼解的比你準,說穿了也沒什麼,你也可以做的到,除了練習的時間外,更重要的是,一直不斷吸收新知,提升自己更能觸類旁通,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