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新的一年又開始,在這年初有沒有什麼好事發生?還沒有的人千萬不要心急,不是好運還不來,只是時機未到而己哦!別再對著別人乾瞪眼、瞎操心的。如果還是擔心,就讓【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為你鐵口直斷,這個月的運氣!

【2011年流年運勢免費算】

[鼠]
屬已丑,仍為虎年,是該收斂一下,是臨財,但形成辰丑未刑,看好,但不一定獲利,是值得注意,勿貪過頭。

[牛]
為丑月,臨子孫爻為福神,世持子孫事無憂,會再很快樂,有個計劃,規劃新的一年,整年來看,運勢尚不錯。

[虎]
尚屬虎年,丑月,兄臨旺合住子財,感情方面宜多忍讓,真可謂犯太歲,幸好將再有新的一年來臨。

【2011年祈求好運一整年】

[兔]
丑月,有財運,桃花來臨反損財,勿大意。

[龍]
剋木之象,好之後會走下坡是正常之事,好之後無計劃就會亂花錢而失財。所以可利用此月多和兄弟、朋友聯繫,做些公益活動會有好處的。

[蛇]
沒貪者就相安無事,否則會「搥心肝」,是好中有失,表面好,內心卻痛苦無人知。馬損財之象,應了小人、口舌之驗。小心平安,以備來年。

【免費算全方位姓名鑑定】

[羊]
有了收獲會有花費的打算或作公益或正常開銷,存不住錢,有秏財之象。

[猴]
又是一年終結,新的一年又將開始,感覺會不錯,想要小孩傳香火者,此月可成,唯要注意理財,及感情也會有一些紛爭。

[雞]
經過上幾個月的不順,此月已從谷底向上爬升,可喘口氣,運勢將改觀,感覺就會不一樣,好好規劃下一年,新的一年會有好的開始。

【八字桃花命書】

[狗]
平安就是福,又是一年結束一年開始,辛苦去計劃、反省、規劃,注意工作變更。

[豬]
也是獲利之月,同時要有『見好就收』的意識,還是做好再進一步規劃。因一年又將盡,新的一年又將開始,不要樂過頭,重點是要有準備,努力會有代價的。

XBOX360 250G主機+KINECT感應器 【快速好康】Toshiba 13.3吋雙核無敵悍將機(升P61) Nokia N97 mini 側滑蓋觸控式娛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