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加入網路算命會員>
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在 2010年的整體星象是充滿對未來的盼望和期待,送走了充滿盼望的 2010年,即將進入一直盼望著的 2011年,而這一年的星象變化多端,許多重要的外行星同時在這一年轉換星座,為2011年注入強大的變動能量。

【2011年開運八字+紫微斗數流年命書】

整個社會所期待的改革與轉變,在2011年應該能夠不負所望,不再是一潭死水,大趨勢即將朝著大眾所期待的方向前進。

一進入2011年,就遇見一個重量級星象,1月4日的日偏食以及木星合天王星。

這兩個星象發生在同一天,實在是巧合,但是一個帶來好消息、另一個卻可能是壞消息。

傳統占星中,日蝕發生在魔羯座暗示政治上的劇變,尤其這次日蝕還與土星呈現刑剋的星象,在2011上半年國際上的重量級政治人物可能遇上風險,可能有政變、陰謀篡政、謠言抹黑,或是有戰爭發生的可能。

【我們的愛情能維持10年嗎?】

雖然日蝕也可能不是以劇變的方式來呈現,但是這個位置的日蝕暗示2011年上半年在國際上政治情勢上必然有所變化,只是程度大小、節奏快慢的問題。

與日蝕同一天發生的木星與天王星相合星象,也暗示著突然的變化,木星會擴大天王星突如其來的特性,而這個星象發生在雙魚座,並且與海王星和金星呈現互相呼應的角度,如果有突發事件的發生,其影響應該是良善而正面的,能夠喚醒人們的同理心與博愛精神。

木星在1月底進入牡羊座,天真樂觀積極開朗的氣氛展現,在傳統陰曆中相對應於兔年,正是象徵「新開始」的一年,當木星入牡羊,萬事更新,積極又活躍。

事實上,木星入牡羊的效應在 2010年夏天就已經牛刀小試,雖然只是短短兩三個月的時間,相信已經帶來積極樂觀的氣氛,也已經促成關鍵性的轉變。

【前世我倆還是一對戀人嗎?】

木星在2010年夏天進入牧羊當時所窺見的美好未來,將在2011年1月底木星重新進入牡羊座之後,開始兌現!無論在2010年夏天所看見的、抓住的機會是什麼,在2011上半年都可以感受到期待成真、願望實現,也因此會更加充滿積極樂觀的氣氛。

而木星在2011年所帶來的好消息不只是充滿新希望,更可喜的是,木星牧羊的衝勁在2011年可能很快能夠展現出好成績,由於2011年木星在牡羊座運行速度較快,在6月初就進入金牛座,木星在此時的步調也轉為保守穩健。

在2011上半年的無頭蒼蠅精神,不再適用於2011下半年,凡事都開始講究保守規劃,低調執行。

而木星入金牛是非常吉利的星象,帶來富裕與豐饒,可以預見在2011年下半經濟很可能轉好,財富增加,尤其反映在薪資收入增加、有形資產的價值大增、社會整體的經濟提升、大眾的富裕感等都是可以期待的。

8月底之後到年底,木星在金牛座逆行,整體社會才剛剛到達對富裕的期待,旋即回頭思考財富的意義,在這段期間很可能人們漸漸厭倦物質主義,雖然一方面仍然追求財富,卻漸漸對財富有不一樣的價值觀。

【紫微斗數綜合詳批】

除此之外,木星從6月底一直到年底,都跟冥王星呈現和諧的角度,代表改革理念能夠順利而徹底地推廣執行,貫徹信念所產生的改革力量,將在2011下半年展現。

Buffalo 1.5TB 鏡面版硬體加密外接硬碟(HD-CXU2) 戀愛桃花兔(粉紅色) SUKI 潘朵拉秘密寶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