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吳皞天老師

將牌取出後,正面朝下放置在桌面或絨布上(避免牌的快速磨損),這時由問占者(或占卜師操作也可以)輕覆牌卡,把所有牌卡洗開,並同時靜心思索問題,等到覺得問題思索的很明確後,將所有散開的牌輕柔的合攏成一堆牌,若雙手合攏後的整堆牌剛好是向拿置,可依每人的自然轉向轉成直向置放的牌堆就好(若是占卜師本身就要制定固定的轉向,避免每次都轉不同方向造成正逆的意義性降低)。

【愛情魔法配對】


塔羅牌

接下來就是切牌了,切成二落牌或三落牌都可以,若切成三落牌時,先把最下方那落牌放置到中間這落牌的上方,再將這堆牌放置到最上方那落牌的最上方。(基本上如果問占者這些操作過程都不覺得困難的話,是都可以由問占者來操作)

【派對上會不會有豔遇!】

塔羅牌

若想參考指示牌,此時可以看一下這堆牌的最下方一張等會做為問占者或占卜師的預設心態或盲點的參考。

這時候就可以把牌展開成半圓形,依牌陣所需張數進行抽牌,再依牌陣排列順序將牌放置特定的位置進行解讀。

【塔羅牌占卜】

在這裏可能有人會有一個疑問,若我幫人占卜,對方不可能跟我同方向,那我該如何從問占者手中拿回牌組展開牌陣?

一般來說,問占者洗牌後合攏切牌後,(假設問占者坐你正前方)你怕展開牌陣時上下顛倒看不慣,因為他的正向就是你的逆向,直接拿過牌轉一百八十度,由你的角度展開牌陣直接解讀就好。如果問占者坐在你的左或右邊,記得把他拿攏的牌朝自己的方向在取回時,轉向朝著自己的方向展開牌陣。

Grace gift明星可愛穿搭~雙穿兔毛球球麂皮雪靴 駝 GONAV S5 超薄5吋 全幅擬真 GPS衛星導航 【MiGO 】二人世界男墜-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