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吳皞天老師

這個問題我想是新手和進階占卜師都一定會思索過的一個問題。在我們思考一件不明瞭的問題時,第一步驟要思考的不是問題的答案,而是問題的本身,這問題的問法正確嗎?這問題本身是有意義的嗎?這問題本身是直指疑惑中心點的嗎?先要有正確認知,才能得到想要的答案。

【塔羅牌占卜】

很難懂?看不懂?習慣就好。就好像小孩子出生不會拿筷子是正常的,等到他長大會使用筷子之後,你問他,為什麼你會使用筷子?你什麼時候學會的?你怎麼學會的?這時我想大多數人被問到這問題的,都會愣住吧。

沒錯,問題表面看起來是沒問題的,但問法卻有點奇怪。因為沒有直接明確的問出你想問的重心,你只是在問過程,不是在問一個起因或結論。過程不是不重要,但大多數人想知道的通常都是起因和結論,因為這就叫重點。

有共識了,接下來可以探討這次的問題主題了,(突然有一個開心的感覺,人一開始本來就不懂任何事,只有維持生存下去的生物本能,透過好的認知引導,我們開始走向學習成長之路,名為人生。

【免費算愛情手機號碼】

因為好的認知引導,會讓我們更聰明的思考問題,試著解決疑惑。呵…跑題了,回到主題上來吧)什麼叫牌陣,顧名思義”牌陣”把字拆開後,表面的意思就形成了牌的陣列,陣列也就是排列成某個有意義或已定義型式的意思。

看到這就可以很清楚的了解,所謂的牌陣,指的就是將牌按照有意義的排列形成一個有意義性的圖形。至於,如果這麼解釋是正確的話,那為什麼要叫牌陣?不叫牌列?不叫牌法?不叫…(一堆形容詞)。

這道理更簡單了,陣法,指同一種物質或不同物質透過不同的組合排列,形成不同的用途或意義性,這叫陣的排列法,簡稱陣法。所以將同一性質不同元素定義或不同含意定義的牌透過不同的組合排列形成不同的意義、解釋、用途定位,最簡短的形容詞,就叫牌陣。當然你有覺得更好的形容詞也可以置換,只要別人懂你在說什麼就好。

現在我們了解什麼叫牌陣時,就可以來討論一定要使用牌陣嗎?當然聰明的你看在這會覺得不用再看下去就知道答案了,只是,如果有些人是不太喜歡用腦筋思考的,或是剛好睡不著快讓我催眠成功可以有一個好覺時,為了這些人的福利,我還是接著寫完這篇文章好了。呵…造福失眠人們的福利。

在之前,我們討論定義過什麼叫牌陣,也就是有意義的定位排列,這時問題來了,那麼只有一張牌可以叫牌陣嗎?

【愛情事業兩頭燒】

這時我們就必須先思考一個問題,從有意義的定位上,去排列牌的位置叫牌陣的話,那麼一張牌放在已經有定義好的位置上,這時當然可以把這一張牌視為有牌陣的排列法。

哦~相信大家有恍然大悟的感覺了吧!沒錯,就是這樣子,重點不在用不用牌陣,需不需要牌陣,而是在當我們想要更清楚定位出牌在什麼情況什麼時候什麼角度下形成有意義的解釋時,我們就會清楚的定位出一個排列法。這裡是思維的角度,那裡是不可預知的變數,而另一邊是我沒注意到的盲點,這時牌陣就會自然而然的形成了,不是嗎?

那這樣子的話,牌陣很簡單嗎,我不用去記牌陣呀,聽說牌陣數量有一百多個以上了,常用的又要記好幾個,每一個人建議的牌陣又不太一樣,反正原理就這麼簡單嗎,那我自己每次當下定義位置的意義不就好了,去記那麼多做什麼?聰明,你的想法是對的,但做法卻不一定是正確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很簡單,陣法都是人想出來的,別人能想你也可以想,所以你的想法正確。不過,所謂的陣法是在指有意義且能完整有效的定位出想要預測某件事件時全面性的觀測角度和盲點和表象和裡象等等,如果你不懂陣法是至少需要按照什麼基本原則來設定才能有比較完整通盤性的定位的話,藉以提升透過牌卡更能準確分析想要明瞭的事物,我的建議是使用別人定義好的,已經受過考驗有一定準確度的牌陣,會讓你更事半功倍。

【八字算命全系列】

如果你一定想要用自己設定的牌陣覺得我就是感覺我自己設定才會比較準的話,那也不傷大雅,有機會我們再來探討如何設定一個有意義的牌陣吧。

SAMSUNG Galaxy Tab 7吋觸控平板無限機 【心心相印組】OSIM uLuv優樂按摩心OS-101 SonyEricsson 立體聲藍牙耳機MW600-聖誕限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