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分析

占卜日期:2010/12/9

蘇花公路是一條世界著名的景觀道路,沿途可看見大平洋及峭壁山色,可惜這條路也是很多人的不歸路,每年都有不少人罹難!無論是以「蘇花替代道路」或是「蘇花公路改善計劃」取而代之,環境爭議總談不攏,危險的道路什麼時候可以改頭換面?

【2011年是否依舊好運來報到?】

我們請來【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來預則蘇花改是否可趕在今年年底前動工!

占得本卦山水蒙 變卦天水訟

世應及午火令子日沖動形成寅午戌三合,不動工也不行,時機又急著上路,但因酉才不現,所以即使年底動工,也是應付一下而已

蘇花改的前身蘇花高、蘇花替,歷經十多年的風風雨雨,原本如石沈大海動彈不得,其間地震、風災不斷,尤其是梅姬颱風發飆,造成慘重損傷,社會被一股巨大悲傷給籠罩,在此推波助瀾下,蘇花改的環評快度過關了!

【我命中會有貴人相助嗎?】

但因部分路段地質脆弱,發包動工後將是一大考驗,但無論過程如何艱辛,最重要的是要為當地居民、觀光客帶來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預購)XBOX360 250G主機+KINECT感應器 【現折5%】Nokia C6 多媒體社群側滑蓋手機 ASUS CG5275【鐵甲將軍II】Win7 i5四核重度1G電玩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