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分析

占卜日期:2010/12/6

還記得「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導演陳銘章?導演曾與三立合作多部偶像劇,諸如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在兩岸皆有高收視率!

【命中注定我們結婚去~】

在爆破戲停拍的空檔,導演將為「命中注定我愛你」的二部曲掌鏡!

這次續集將由金鐘影后楊丞琳、朱孝全或言承旭主演,陣容媲美原班人馬,但是否會像首部曲一樣受歡迎?

就請【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來為我們預測「醉後決定愛上你」是否會再創收視新高吧!

【愛情魔法配對~免費算】

占得本卦澤雷隨 變卦風雷益

亥卯未三合兄弟爻,三合似乎不錯,但合成兄弟爻,又是月破日剋,只要能維持平盤就不錯了。此時彼時才會占得隨卦,有跟隨前人腳步之意,亦即有首部曲的高收視率,觀眾掌聲不斷,才有二部曲因應而生,成績自然會好不會太差,才得變卦益,但此增益是因上次之變,並不是不超越!

因「命中注定我愛你」在大陸與台灣的超高知名度,使得續集未演先轟動,儘管原班演員陳喬恩、阮經天接拍續集意願不高,演員重新選角,但導演可是原汁原味!

【今生相愛前世注定~】

一集製作費高達四百五十萬,肯定不會讓影迷們失望!

Vito 入耳式立體耳機 (EJ1)-兩入組 That’s太陽誘電DVD-R 8X燒錄片(50片) (每日好康)【U2O】iPhone4行動電池+原廠座充+觸控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