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 老師分析

每個人生來命運大不同,有人一出生就是富二代,手頭寬闊不愁吃穿;有白手起家者知道錢財得來不易,堅持小氣理財;也有少數彩券得主揮霍橫財如流水,財富如曇花一現。

【財神爺眷顧的姓名】

有幾分錢做幾分事,但人的慾望無窮,難免失控,我們請來【開運銀行】姓名學達人~李詳璋老師,來剖析名字裡有哪些字容易讓錢財流失,欲改名改運者請多留意唷!

嗜錢如命,不管男女,若名二為陰邊,大原則上看財富,錢會不夠用,其中可分為不會理財且亂花錢。
例如:名二文字用雯、愛、菱、興、典、貝、黃、其、光、亮、克、元、允、寬…。

不把錢當錢看,浪費錢財,此為剋出的文字。
例如:壬子年生,名二文字用杰、炎、焜、烔、炳、燦…。

【免費算-發財求籤】

喜歡打腫臉稱胖子裝闊,或愛買東西型,此為生出的文字。
例如:壬子年生,名二用橋、槿、霖、樺、松、東、楷、棋、柔。

錢夠不夠用其實很主觀,若要財富夠用,首要改掉愛花錢的毛病,否則日子難熬,債台高築,恐難翻身!

【八字愛情配對】

在忙碌追求財富的同時,也要兼顧內心平衡,諸如愛情、親情、友情、休閒娛樂等,將匱乏的內心空下來,當心一安定,就容易感到富足囉!

Apple iPhone4 32G 智慧手機-台灣版 Apple MacBook Pro 13吋 2.4GHz 250GB(MC374TA/A) QNAP 威聯通TS-439 ProII+ 網路伺服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