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網路算命會員>
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眼看著一年將盡,2010年已經到了最後一個月份,12月的許多星象為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份標示出「重要的」訊息,也似乎為這一年作出了總結。

【2011八字紫微斗數流年運勢】

首先,一進入12月,水星便移入魔羯座,月初並與冥王星相合,代表將有重要的訊息公開發表,並且這些公開發表的資訊或言論將帶來深遠的影響力。

除此之外,火星也隨即進入魔羯座,並在月中與冥王星相合,暗示某些公開的行動即將展開,對於事件的發生具有實質性的影響力,並不僅止於言論與溝通範圍。

由於火星合冥王的星象發生在水星逆行期間,暗示有可能因為溝通效果不良,造成誤解,因此採取積極的行動,而火星與冥王星除了擁有積極的特性之外,也都是具有攻擊性的行星,屆時,在個人生活層面有可能引起憤怒與報復性的言行,在國際間則是可能造成某種緊張情勢升高的危機,應小心防範避免。雖然火星與冥王星帶來不利的消息,位在天蠍座的金星卻另有解決方案。

【八字愛情配對】

天蠍座金星暗示著利他的、非佔有性的資源分享,透過分享共同利益的途徑,可以強化與增進任何類型關係的友好程度。

另外,本月份中旬開始一直到年底水星都是逆行狀態,在這一段期間任何形式的溝通往來與資訊交流都有可能遇到障礙,但是非常適合從事回顧性、檢查性、校對之類的事項。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