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加入網路算命會員>
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雙魚們本月份的生活重心是拓展自己的社交圈。

【免費測你的個性】

本月份有水星和火星進入雙魚們的社交宮位,對於雙魚拓展生活有很大幫助。

水星在這個宮位會針對一些公益性的議題有興趣,很可能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們,水星在這個宮位的另一個效應是讓雙魚們針對自己的人生計畫有更縝密的思慮,而本月中旬開始一直到年底的水星逆行期間,也是絕佳的時機可以好好回頭檢視自己目前為止的人生目標與規劃。

火星在這個宮位也會讓雙魚們了解,要實踐自己的人生計畫必須仰賴他人的幫助與提攜,因此火星讓雙魚們熱衷於拓展自己的社交版圖與人脈關係。

另外,本月份金星移入雙魚們的第九宮,帶來讓人羨慕的旅遊運勢,不妨安排一次出國旅遊,在旅程中雙魚們可以充分享受歡樂的氣氛。

【免費算-塔羅解決愛情糾紛】

本月份落入雙魚們事業宮的新月將為雙於在事業上帶來新的機會,而月底落入家庭宮的滿月不僅讓雙魚們充分享受溫馨的家庭生活,也因為家人的支持對未來更有信心了!

戀愛運:本月份雙魚們想要的戀愛是心靈的契合,是一種擁有相同人生理念,相同價值觀的愛情。

除此之外,雙魚們在本月份有旅遊運,可以安排跟情人一同出國旅遊,絕對能夠增進甜蜜度。

單身的雙魚們想要找對象的話,也可以優先考慮平日跟自己有相同想法看法的對象,也可以趁著本月份的旅遊運,出國旅遊一趟,說不定就有艷遇喔!

工作運:本月份有新月發生在雙魚們的事業宮,為雙魚們的事業發展帶來新的機會。

這些新的機會包括工作上職位的升遷、換跑道、也很可能只是接了一個新的案子。

【免費算-愛情手機配對】

雙魚們可能也會對自己的職業生涯有新的想法、想朝著新的方向去試試看,如果經過審慎的評估,本月份是很好的機會開始進行這些新的嘗試。

Creative ZEN X-Fi Style 2.4吋 MP4 8GB (白色) Canon 60D+18-55IS--8G電池全包組(平輸中文) 限量-MSI AE1900WT+ AIO 19型觸控美型電腦(全白)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