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網路算命會員>
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水瓶們本月份是大眾情人,但是在擁有好名聲好形象的同時,受到水星和火星前後進入水瓶們第十二宮的影響,水瓶們的內心裡在本月份可以說是充滿了秘密。

【成功倒追呆頭鵝】

本月份水星效應讓水瓶們不停回顧過去,可能是懷念過去的某一段時光,可能是某一件事勾起了水瓶們的回憶,也可能是過去某個秘密終於有了解答,深深地縈繞在水瓶們的心頭。

除了水瓶之外,火星隨後進駐也讓水瓶們傾向於花更多的精力在處裡自己的私事,或是希望在工作的時候能夠把自己關在小房間裡面不受打擾,總而言之,水瓶們會遇到一些事情希望自己獨自去處裡去面對,不希望他人來過問或干涉。

雖然水瓶們這個月很在乎自己的隱私,但是位在水瓶們事業宮的金星將把水瓶們推向公共場合,水瓶屆時會把自己真正的想法和行動藏得更隱密。

月初的新月落入水瓶們的社交宮位,水瓶們會對自己在團體中的定位有新的認識,而月底的滿月落入水瓶們的戀愛宮位,讓水瓶們的感情生活幸福滿分。

【免費算-手機愛情吉凶占卜】


戀愛運:有金星入事業宮和滿月入戀愛宮的加持,水瓶們本月份是愛情幸運兒。

出門在外是大眾情人,私下又跟自己的情人甜甜蜜蜜,所有好處都佔了,真是讓人羨慕。

單身的水瓶們要好好把握這個月的金星公眾魅力,有很大機率可以吸引到心上人的注意力,就算自己心裡還沒有設定對象,也不妨留意一下身邊這些愛慕的眼神吧。

工作運:受到金星移入事業宮的影響,本月份水瓶們有名聲在外,形象超好,各方對水瓶們的讚賞不絕與耳,在這種形象的優勢之下,水瓶們本月份的人緣好,也因此對水瓶們的工作運頗有幫助。

【免費算-八字爬牆桃花】

這個星象特別適合需要良好形象的行業,像是業務員、公關業、或是需要與外界交涉的高層管理人員。

Crumpler 澳洲小野人 六百萬單肩相機包 MD-06 HTC HD7微軟Windows Phone 7旗艦機種 鼎天 RPJ-2000 微型投影機(附iPod線材)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