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網路算命會員>
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魔羯們在本月份敢說敢作,想要站上舞台證明自己。

【免費算-月下老人求籤】

受到水星在本月份進入魔羯座的影響,魔羯們在本月份思慮清楚、言詞犀利,並且有很強的動力要表達自己的想法,因此展現出勇於表達的特質,同時,在水星的作用下,也會重視與朋友之間的關係。

月初水星在魔羯座與冥王星相合,頗有幫助魔羯的味道,讓魔羯們在本月份的發言都深具影響力。

而隨著水星進入魔羯的火星則是帶給魔羯們十足的動力,有種對於成功的渴望,想要證明自己可以做得到,因此也充滿行動力和執行力。

唯一的缺點是火星可能讓魔羯們缺乏耐心,要小心脾氣失控的可能。

而火星在月中與冥王相合,魔羯們可能為了證明自己,對他人態度可能比較強勢,具攻擊性,要小心負面的效應。

而金星在本月份進入魔羯們的社交宮位,魔羯們在這個月份是屬於團體的,可以多參加大型的聚會。

【戀愛巴士配對】

月初的射手座新月,讓魔羯們福至心靈,內心只有愛與和平,而雙子座滿月讓魔羯更注意自己的健康。

戀愛運:在本月份魔羯們的戀愛運是大家的好朋友。

由於本月份金星落在魔羯們的社交宮位,魔羯們越是在大型聚會場合越能發揮吸引力,已經有對象的魔羯們可以帶著自己的伴侶一起參加這些聚會,讓自己的情人見識一下自己的魅力!單身的魔羯們更要多多參加這些聚會活動,如果在其中發現談得來的對象,因此發展成戀情的機會很高喔。

工作運:受到本月份滿月落在魔羯們工作宮位的影響,魔羯們在本月份對自己的工作感到心滿意足。

【正宗八字桃花命書】

這個星象未必會有工作的成果呈現出來,也未必會有升官或加薪的現象,僅僅只是魔羯們的內心感到對眼前這份工作的認同與喜愛,真心誠意願意奉獻自己的能力,不計較薪資與報酬,是一段真正喜歡工作、享受工作的黃金期。

會招↘TECO東元 42吋Full HD液晶顯示器(TL4298TV) 觸動未來 7.0吋 HD觸控版 TV-OUT 8GB MP5 PHILIPS 飛利浦 GoGear Ariaz 2.4吋  MP4 8GB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