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網路算命會員>
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受到本月份水星火星雙雙進入射手們財帛宮的影響,射手們本月份對於自己的財務狀況有點焦慮感,把許多的心思和精力都放在與錢有關的事情上。

【免費算-愛情姓名必勝魔法】

本月份的水星在一開始就進入了射手們的財帛宮,除了帶動射手們對於理財的思維,也帶來不少關於理財方面的資訊,總之射手們在本月份有機會挖掘到許多不同的理財方式或致富之道,也是絕佳的機會好好檢查一下自己的支出與預算分配的狀況。

除了水星之外,火星也隨後進入射手們的財帛宮,在火星的影響之下,射手們對於自己的理財規劃不只是有想法,也非常有決心有衝勁去實踐出來,另一方面火星在這個位置還有衝動性砸錢的可能,射手們也要小心還沒賺到錢就先失血啦!另外,金星在本月進入射手們的第十二宮,射手們在本月份可能隱藏了一段感情或是一件不為人知的秘密在自己的心裡。

【搶先預知2011年運勢】

月初落在射手座的新月讓射手們有機會看見自己的潛能,而落入夫妻宮的滿月會帶給射手們在親密關係中的無限滿足感。

戀愛運:射手們本月的愛情是密而不宣。

受到金星進入射手們第十二宮的影響,射手們本月份傾向於把自己的真感情藏在自己的心裡,如果只是單純疏於表達愛意,並不會不影響兩人的相處,不過射手要小心這星象有可能暗示是在兩人關係之外另有感情對象。

單身的射手們對於這樣的星象也要小心,在這個月份如果遇上感情對象,有可能是暗戀、單戀、或是不能公開的不被祝福的戀情,在選擇感情對象時要十分小心。

工作運:本月份的射手們工作運受惠於射手們對於賺錢的渴望。

【無法忘記過去的戀情~】

受到火星進駐財帛宮的影響,射手們既然對賺錢有強大的動能,勢必也會在工作上認真努力表現,事實上,火星在這個宮位與事業宮呈現非常有利的角度,是工作認真勤奮的保證,工作績效自然不差!

PENTAX K-x + DAL 18-55mm(白色機身+粉紅手把) 【DITION】任選二件$999‧時尚休閒褲+外套 「銀白炫風」8吋行動DVD播放機(DT180)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