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網路算命會員>
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天蠍們在本月份需要注意與朋友之間的關係!

【你的異性電力指數?】

本月份水星火星一前一後進入天蠍們的朋友宮位,水星天蠍們帶來熱鬧的交友活動,水星進入這個宮位是回到自己的主宰宮位,平時不算多話的天蠍們在這個月份心思靈活、好奇心旺盛,與朋友之間的話題聊不完,而月初水星與冥王星相合在這個宮位,代表天蠍們所提供的訊息在朋友圈中具有一定的影響力。

但是火星進駐這個宮位卻有可能與朋友起爭執,建議天蠍們在本月份表達自己的看法的時候,避免使用強勢的言詞或情緒,並且盡量將火星的力量轉化為鑽研自己私人興趣與嗜好的方向。

另外,本月份移入天蠍座的金星,讓天蠍們在本月份所展現出來的氣質、性格、穿著打扮都非常吸引人,因此只要天蠍們在本月份小心避免火星衝突,仍然會是大家所信任所喜愛的對象。

本月份的新月和滿月都同時影響到天蠍們的財務規劃和價值觀,除了在財務方面可能有新的想法和規劃,也能夠感受到自己對人對事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免費算-你會介入朋友的戀情嗎?】

戀愛運:天蠍們在本月份戀愛運是魅力無限。

本月份有金星進駐天蠍座,因此天蠍們在本月份是人見人愛,任何人都沒有辦法跟天蠍們搶鋒頭。

已有對象的天蠍們在本月份理所當然可以享受情人對自己的寵愛,而單身的天蠍們在本月份遇上追求者的機會不小,而當金星的魅力廣泛地吸引著愛慕者,天蠍們可能也會發現自己苦於應付自己沒興趣的追求者,甚至於,要小心遇上爛桃花喔!

工作運:天蠍們在本月份思慮敏捷,並且有對問題鑽研到底的熱情,在工作上的任何疑難雜症都難不倒天蠍們,甚至能夠針對問題提出邏輯性的觀點,非常具有說服力。

【愛情熱戀期有多久?免費算】

天蠍們在這個月份想法特別多,一方面雖然也是提出自己想法的好時機,但是另一方面,天蠍們要記住本月份在溝通上有擦槍走火的星象,切記不要太強勢推銷自己的觀點。

【HELLO KITTY】DANCING HELLO KITTY喇叭 XBOX 360 新款250G歡樂包 Intel雙核【快打旋風】DDR3高速效能燒錄電腦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