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網路算命會員>
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受到眾行星本月份湧入天秤們家庭宮位的影響,與家庭有關的事件會佔據天秤們主要生活重心,無論願意不願意,天秤們很可能會需要為家裡的事情出力煩心。

【免費算-八字愛情格局】

首先是水星進入天秤們家庭宮位,水星在這個位置大多是良性的效應,代表與家人之間的溝通順暢,家庭生活呈現活潑熱鬧的氣氛,自己許多心思也和家庭事務有關,而月初水星合冥王星更是代表天秤們在家中的發言有份量。

隨著水星進入這個宮位的火星,會要求天秤們為家庭事務付出行動,因此天秤們不只會感受到水星的熱鬧,還有火星帶來的忙碌,但是月中火星合冥王,天秤們對這些家中的議題有強勢主導的傾向,容易與家人起爭執。

本月份除了家庭生活忙碌之外,金星再次回到天秤們的財帛宮,刺激天秤們對物質享受的渴望,骨子裡的敗家慾望又開始蠢蠢欲動,免不了會有一些開銷。

此外,月初落入朋友宮的新月讓天秤們想學點新東西,也有機會交到新朋友 ,而月底的滿月為本月份帶來出國旅遊的好時機。

【免費算-當真愛來臨時~】

戀愛運:天秤們在本月份的戀愛運是奢華享受。

或許因為本月份星象對天秤座內心造成不小的壓力,天秤們超級想要藉著花錢享受一下來紓解一下壓力,天秤們不妨考慮就跟情人們一起出國旅遊一趟吧!單身的天秤們本月份可能沒有心思尋找新戀情,如果真的感到壓力大,也可以趁著本月份旅遊運佳,出國遊玩散散心,或許會認識適合發展的新朋友。

工作運:本月份的天秤們對工作是無心也無力,心思可能沒放在工作上,因此也不會為工作做出太大的犧牲或努力。

【免費算-戀愛顏色占卜】

但是還好星象上一切平順,工作上還不至於出大亂,如果家庭中的事務真的有點負擔,不如也跟主管溝通一下。

本月份的天秤還是要先安家才能繼續拼事業。

SONY Bloggie PM5K高畫質輕巧攝影機(平輸繁中) NOKIA N8 千萬畫素旗艦智慧手機(簡配/公司貨) FUJIFILM馬上看INSTAX mini 7s拍立得-白色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