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網路算命會員>
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獅子們在本月份的運勢是工作與家庭最重要!一進入12月,水星就移入獅子們的工作宮位,這是水星的主宰宮位,因此水星在這個宮位的特性能夠完整發揮,讓獅子們本月份在工作上細心又有效率,能夠處理複雜度高的工作內容。

【命中桃花有多少?】

此外,火星也跟著水星的腳步移入獅子們的工作宮位,讓獅子們面對繁重的工作量時,擁有越戰越勇的高昂鬥志,無論老闆派多少工作下來,都像工作狂一樣完成使命。

此外,這些星象也暗示健康方面可能會有一些警訊,獅子們可能也會較注重與健康方面相關的資訊。

除了工作運勢強,本月份金星再度回到獅子們的家庭宮位,家庭會為獅子們的生活帶來最多的歡樂,讓獅子們在本月份非常享受家庭生活,即使是在本月份超級忙碌的工作中,都可能感受到內心對家庭的眷戀與思念。

月初落入獅子們戀愛宮位的新月讓獅子們對自己的感情生活有全新感受,而月底落入社交宮位的滿月,讓獅子們看見,並且喜歡自己在團體中所扮演的角色。

【免費算-塔羅甜蜜暗戀】
 
戀愛運:獅子們本月份的戀愛運是溫馨之中有新的期待。

對於已經有感情對象的獅子們來說,受到本月份戀家星象的影響,很容易有希望成家的念頭,讓對方多多參與自己的家庭生活,也會看見兩人關係中有新的成分開始滋長。

而對於單身的獅子們來說,本月份也是超級幸運的戀愛月份,新月落入戀愛宮位暗示了有新戀情展開的可能,如果已經有暗戀已久的對象,不妨試試大膽表白吧!

工作運:本月份的星象對獅子們的工作運非常有幫助,但也有需要注意的部分。

本月份水星進駐獅子們的工作宮位,在工作方面的聯繫與溝通的需求會增加,而水星在月初與冥王星相合,帶給獅子們在工作場合中的發言份量,但是中旬以後水星逆行,要小心工作場合的誤會與溝通不良。

【免費算-愛情霸王桃花】

月中火星與冥王星相合,也可能讓獅子們在工作上比較急躁,團隊的合作上可能不順利,比較適合單打獨鬥的工作類型。

環天GTV-580 5吋 數位電視GPS衛星導航 acer gateway-EC39C07w i5時尚獨特個性筆電 SONY NEX-5D+18-55+16mm/F2.8雙鏡組 (公司貨)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