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 老師分析 <免費加入會員>

台灣藝人康康在杭州娶得美嬌娘張倩嵐,但老婆當天先是弄丟手機,回到台灣後車子又拋錨,修繕費用十幾萬,停好車又遭撞,不僅演唱會延期,就連主持節目也被停播,連續爆出五件衰事,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兩人婚姻合拍?

【姓名學愛情配對】

就請【開運銀行】姓名學達人~李詳璋老師,來為我們解說婚後的康康運勢如何吧。

康康 本名康晉榮 1967丁未年生

康晉榮,名一晉,為太陽已下山,萬物休息享福儲存能量,等待時機;名二榮為火,把亮麗展現自己,與本命丁未的溫度相應而生,為人熱情,做事小心而踏實, 是個聽話的老公,老婆給的壓力是他的動力。夫妻本一體,娶妻張倩嵐,老婆的主導性很高,多聽老婆的話,摩擦自然就小,不要干涉老婆的事會較為輕鬆自在。

【免費算-全方位姓名鑑定】

生肖屬羊生性多猜疑,又逢老婆倩字陰邊逢人,無法同心,所以要懂得睜眼閉眼。康晉榮本名妻助與小孩的位子都很不錯,所以有小孩對本人助力很大, 建議趕快生個小孩,會有助家庭與事業的加分!

【愛情姓名詳批】

康康是個開心果,生活態度亦樂觀,結婚當天杭州下了雨,但在新人眼裡卻是雨矇朦的浪漫景緻。過去康康與圈內人交往,都鬧得沸沸揚揚,這次與圈外人談感情,相距十八歲但卻如膠似漆無隔閡,期待未來能看到兩人添子,助長家運與事業,也多個小康康帶給更多人歡笑囉!

GARMIN nuvi 1470T 5吋薄型GPS衛星導航 歌林恆溫型12葉片式電暖器(FH-R1200) 華碩H55平台【機甲帝王】i5四核6850-1G獨顯電玩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