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吳皞天老師

在全世界的各哲學及宗教和神祕學系統學論中,均有提到四元素的架構(風、火、水、地)為構成宇宙萬物的最基本元素。

【命中最具影響力的桃花】

(當然在這些學論中也或隱或明的有提到另一種特殊元素,在這我們姑且用第五元素來稱呼這個特殊元素,也可稱它為乙太元素,但不在這篇要討論的範圍,或許日後可以針對乙太元素來做一番探討。)

在塔羅牌中,都知道小祕儀是直接相關於四元素而對應到四種牌組,同時也對應塔羅的占星符號。(因為占星符號也和四元素相關,但不在這的討論範圍內)也就是說,塔羅牌也是運用四元素架構來做為本身的理論架構之一來對應宇宙天地萬物。

【紫微斗數綜合詳批】

在這四元素學論中,是認定宇宙是只有一種單一性,或者是一種元素的集合,這也是會提到『一的理論』,在科學中、宗教上、哲學中、神祕學等,都是這麼認定宇宙具備一種唯一的單純性,也就是我們常到的一個宇宙的說法。不過,在近年內常聽到鏡射宇宙、多維宇宙等等的學說,其實這個所談的架構基礎上還是離不開一個唯一性,道理很簡單,這個一指的就是一個立足點、一個源頭、一個最初的起點,任何事物只要去分析,就必須要有一個原點去比較、對照。

也就是說沒有了任何的事物就沒有比較、討論、了解的能力或定義。一旦想要去了解、分析這是就是形成了二,可以說是一種對立性、一種選擇性、一種維度等等。心細的人就有發現所謂的靈數學、小儀都是這個數的延伸應用理論,其實大祕儀也有,但比較少人會去注意到,比較把注意力放在其牌圖上。

【愛情姓名配對】

此時我們就可以明瞭一件事,東方的太極陰陽、西方的四元素甚至還有其它的很多不同的論點,其原型均是在宇宙的一去做出探討所定義出來的延伸理論。透過我們所能了解的符號、文字、思想來對這個一做切割,唯有做了切割分類,進而命名才能讓我們人可以了解這個一到底是什麼?人和一之間有具備什麼連動性?等等的不同領域相關性論點。

SONY NEX-3D+18-55+16mm/F2.8雙鏡組/粉紅(公司貨) ViewSonic VA1931wa 19型寬100000比1超節能液晶 ALBA 晶漾羽戀個性風腕錶-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