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 老師分析

SHE成員Selina在中國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爆破戲驚傳意外,造成Selina身上有超過50%火吻傷痕,至少需一年以上的復健期,僅管歌迷網友再心疼、再不捨,Selina恐怕要暫時揮別表演舞臺了!原訂於明年4月的婚期,會因突來的插曲而生變?

【2011流年運勢曲線圖】

就由【開運銀行】姓名學達人~李詳璋 老師,來為我們剖析Selina未來的發展吧!

任家萱 1981年10月31日出生(1981辛酉年生)

藝名Selina,有個性、不服輸、不求人,本命辛酉年,名二又用萱,碰上流年寅、卯、辰將是大不利之年,尤其卯年將至,所以必須小心行事,步步為營,三十二歲後結婚會更利於家庭與事業!

【姓名學愛情配對】

任家萱,從小受家人疼愛,長大被家人用,用名為三合齊全,所以樣樣都想要比人強、比別人好,所以企圖心與好勝心很強,因此有些時候要懂得裝傻、裝不懂、裝不會、裝懶,才不會太辛苦,男人才會更愛妳。

【八字桃花命書】

這場患難讓未婚夫張承中現真情,幾乎天天守候在她身旁支持鼓勵,若熬過了流年不順的這三年,兩人再結婚未必不是件好事~任憑熊熊大火再旺再烈,也燒不了Selina的堅強意志,期盼她有持續向前的勇氣和力量,趕緊康復完成終身大事,也讓SHE不再三缺一!

【I’NANACO】優雅矚目~V領扭結蝴蝶造型包臀洋裝 (紫) acer AOD255 N450 雙OS智慧時尚貴族紅小筆電 Sony Ericsson Xperia? X8 娛樂互動智慧型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