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銀行程溪和老師親批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嗎?快來免費﹝紫微主星﹞查詢,讓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每個人命中所帶有的紫微十四星,它們深遠的影響了我們的性格、發展。隨著每個星的特質不同,也連帶的反應我們本身在處理人、事、物,會做出何種的決策。已經查詢好了自己的紫微星,卻又不懂他們各自擁有了什麼不同的天性嗎?開運銀行紫微達人程溪和老師,就要與大家一同探索紫微十四星-太陰星的真實性格!

【戀愛甜蜜度~】

看似靜如處子的太陰,腦筋不時的轉個不停,不管驚天動地的大事,或輕如鴻毛的小事,都必經過細細的思考盤算,盤算到機會喪失了,太陰星還是要計算一下,得了什麼?失了什麼?

太陰坐命的人,對於學術及文藝詩詞,多少都有一些興趣跟天份。太陰坐命者,除了擁有文學文藝的才華,在科考方面亦佔有相當的優勢。太陰的個性也有雷同,不管是黑是白,不管喜不喜歡,不管吃虧或佔便宜,太陰只有照單全收一招而己

若太陰當擔官職的話,必然是一位心懷睿智的大臣,在民間企業,也必然站上重要職缺,但當任務過度繁重,混亂的思緒,讓當事者變成猶豫不決而拖延誤事,反讓當事考苦惱不堪。

【愛情姓名配對】

太陰星座,對於迎面而來的人、事、物,皆採取接納的態度,難免有太多雜質。並非麻木不仁,只是因怕得罪人或怕麻煩,太陰星平常唯唯諾諾,不得罪人不與人爭利,惜言如金。

性善耿直,當隱忍不住而大肆批評後,總覺得自己的殺傷力太大而有有戚戚焉。因此就漸漸轉化為,以幽默揶揄的方式來化解尷尬。幽默裡藏著毒如,似乎有整些欠缺光明正大,太陰卻認為這樣比較自利利人。

太陰性情,內斂害羞被動。人生步調優閒的太陰總認為,只要有開始,永遠不嫌慢。吃慢飯、做事慢、婚姻慢、賺錢慢、升官慢,喜歡拉長戰線,慢條斯理的經營自己的烏龜人生。常常無聲無息的誤了大事,亦常因不置可否而喪失了良機。

【月下老人忙做媒!】

太陰擁有全方位的人生,其工作目的,無非為了賺錢。賺錢的目的,無非為了獲得優氣的生活。故不會為了工作,犧牲享受、犧牲家庭生活、犧牲親情互動。太陰或許無法成為一位,響徹雲霄的大人物,但卻擁有了人類該擁有的一切,雖是胸無大志,但卻胸藏大智。

廟旺的太陰的能力,且全心全意的照顧家人,為家人付出。太陰落陷的人,有口無心,心有餘力而不足。太陰星是屬於小心星座,只固定照顧某一小族群,他不會有太陰星的不自量力,當其照顧能力有所不及時,他會放棄關係較淡的人群。

太陰帶有幾分孤獨的味道,對於天下大事,志不同不相為謀。寧願千山獨行。生活小事,則孤家寡人尋幽訪勝,或獨自把酒吟詩作畫。這種個性是道家的模範生,卻是西洋人眼中的自閉症患者。

【八字綜合詳批】

太陰取財的方式,有點類似安康魚的守株待兔,不但大小通吃,且細水長流。看似不貪心,但裝錢口袋的深度,卻是深不知深幾許。故想沾拈太陰的金錢,請屈指算一下是不是在等親之內,否則就別自討沒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