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銀行程溪和老師親批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嗎?快來免費﹝紫微主星﹞查詢,讓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每個人命中所帶有的紫微十四星,它們深遠的影響了我們的性格、發展。隨著每個星的特質不同,也連帶的反應我們本身在處理人、事、物,會做出何種的決策。已經查詢好了自己的紫微星,卻又不懂他們各自擁有了什麼不同的天性嗎?開運銀行紫微達人程溪和老師,就要與大家一同探索紫微十四星-天梁星的真實性格!

【月下老人忙做媒!】

天梁的個性,就是像樹輪一樣,穩定清楚,一樣有脈終可循,天梁處理事務的模式,首先對事務的內容、組織、結構做詳細的剖析,天梁這樣溫吞緩慢的執事方法,無非習慣於穩紮穩打罷了。不一定會博得驚訝的滿堂采,但一定不會失道理。

天梁的對話模式,跟做事一樣有條不紊,專心聆聽對方內容與含意,由耳根傳入腦筋轉一圈以後,對應的話語,才慢條斯理的脫口而出。天梁的善談兵,並非理論空泛,而是天梁有正確的理論與抱負,卻缺乏魄力與冒險精神去加以實現,故只有藉助善談兵,來紓解其志向。

【青春不悔,愛情不滅】

天梁屬於自然主義者,可以離群索居,自在的生活於山邊小溪。天梁雖恬情淡志,順應天時,不強求、不野心,但內心卻充滿了鬥志。

天梁的情感,受到太多理智的遮蔽而枯萎不振,故不但不會主動關心別人,甚至置身在外於親友的互動。他的感情乾澀,並非無情,不管對配偶、對父母、對手足,都是以尊敬尊重的態度相待。缺乏主動關懷的熱情,清靜的個性,唯於有事時,才登三寶殿,上了三寶殿,上完奏章就走,根本不來噓寒問暖這一套。

天梁的傳統人生理念,就是觀察大自然,學習大自然、尊重大自然,與大自然共存共生,天梁固執而不迷信,卻對有道理的宗教、草藥的偏方、漢方醫學、氣功靜坐、相命卜卦,產生濃厚的興趣。或許是因為捍衛傳統文化的使命感,或許是高智慧所致。

【免費算-好的姓名幫助你成功】

天梁的治學精神,雖然跟烏龜一樣的不疾不徐,不厭其煩的築基打樁,如玉拋光的展露光芒,成為術有專攻之能人,必然出類拔萃於同僚之中。天梁坐命者,就如上天的特派員,專門傳達大自然的道理,在別人看來,天梁的一生總是多災多難,但天梁卻認為老天是有眼的,貴人是有知的,只要行得正坐得穩,不用害怕天打雷劈。

天梁坐命的人,從小就喜歡把玩推理遊戲,隨著歲月增長,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政治經濟、人生哲理,無所不洞悉。老大不堪的天梁,對老者一見如故,可以輕輕鬆鬆的話家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