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銀行程溪和老師親批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嗎?快來免費﹝紫微主星﹞查詢,讓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每個人命中所帶有的紫微十四星,它們深遠的影響了我們的性格、發展。隨著每個星的特質不同,也連帶的反應我們本身在處理人、事、物,會做出何種的決策。已經查詢好了自己的紫微星,卻又不懂他們各自擁有了什麼不同的天性嗎?

【免費算-真愛何時現身?】

開運銀行紫微達人程溪和老師,就要與大家一同探索紫微十四星-天同星的真實性格!

天同星心地善良,不思善、不思惡,對週遭的人事物,不起心不動念,視而不見,聽而不見。其實天同的內心,有自動除塵的設備,心靈明境,常保乾淨不惹塵埃。天同的隨便啦,就如修行的人方便齋一般,一來,不麻煩別人。二來,不會造成自己的負擔。天同怕的是提出意見,會引起不必要的質疑與爭論。

不管男命或女命天同,不但擁有無遠弗屆的事業企圖心,更有太陽般的熱情,其實天同本來就是一位最佳的革命鼓吹者,並不是一位偉大的革命家。天同因少福而增福,因失福而得福。

【免費算-塔羅情人二選一】

天同最遵從命運之神的安排了,老好人的天同,本性不沾鍋,當不小心沾了鍋以後,瞬間浮現的智慧,就是三十六計快閃為上策,草草子敷衍了事。天同天生麗質的本性,將大事化小事事都化的一乾二淨,其腦內嗎啡,比一般人更豐富,隨時都處在悠遊自在,無事一身輕的快樂狀態。

天同雖然不是真正的老莊哲學信奉者,但他深諳其箇中道理,明白柔軟的舌頭,雖敵不過牙齒,卻永不脫落,因此天同的為人,身段相當柔軟,幾乎是不得罪人。天同坐命者選擇的是順流人生,順著時勢,順應狀況,壁信得留青山在,自然有東山再起日,犯不著硬碰硬。不管人生如何經營,成敗論英雄,天同成功了,人們誇道:「無災無厄到公卿」;失敗了,人們罵道:「滾動的石頭不著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