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分析

占卜日期:2010/11/3

超級細菌殺傷力大,染上後幾乎無藥可醫,國際間人心惶惶,深怕染病!不久前台灣攝影師在印度挨槍染上超級細菌,成為台灣首例,近日中國也發現三例。

【愛情感冒了~免費算】

今年將邁入尾聲,不知道疫情會擴大,還是隨天氣冷而走向凍結?我們請【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來為我們預測全球是否能平安渡過這個危機吧!

占得本卦雷風恒 變卦天雷無妄

一個卦動5個爻,表示情況紛亂不明,卜卦言5爻俱動為獨靜之爻,4爻午火子孫臨騰蛇,用神為子孫表示無憂,又卦變六沖卦,壞事喜沖,一沖就散了,所以全球擴大感染還是不會的,內爻爻化合有望合住不會擴散,又外卦伏吟,僅在發生的國家反覆發生而已

【免費算2011流年運勢】

避開了這次傳染病,未來難保不會有其它災疫襲捲而來,切莫因天氣轉涼而未勤洗手,也養成沒病就不要服藥的習慣,以免細菌對抗生素產生了抗藥性的歷史重演!

Canon 550D+18-55IS光學防震變焦組(公司貨) iriver STORY 2G 電子書閱讀器 SONY PS3 160G主機(白)+台灣高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