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由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分析

中國劉曉波背負著「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在世界人權日滿一甲子前夕,被逮補入獄判刑十一年,服刑期間,卻從國外傳來榮獲諾貝爾和平獎的消息!

【八字命格簡批免費算】

外界呼籲釋放劉曉波的聲浪高,中國政府卻棘手難解,究竟放或不放,就由【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來為我們預測十二月12日當天,劉曉波是否能親至挪威領獎吧!

占得本卦兌為澤 變卦天雷無妄

六沖變六沖,表示劉曉波絕無可能前往領獎,大世應又成丑未戌三刑,不僅是心中之痛,對於中國當局、對於劉曉波士皆是!

【2011年八字紫微流年簡批】

世爻化表妻子未爻值日動,是其妻前往領獎,卦中亥卯未待三合,表示有妻有父有子三人同行

依卦象看,人權英雄要露臉的機率微乎其微!



劉曉波不為自由認罪,不為領獎而低頭,只接受「無罪釋放」,這樣的硬漢個性,不也和釣魚台事件中的船長詹其雄類似?你有幾分英雄膽識,端看你受委屈時是否據理力爭,還是識相地打退堂鼓,就略知一二囉!

HTC Desire Z - A7272 Vision願景機 【BONE】Gingerman X’mas Set 薑餅人禮物組 【Bone】OPEN Reader M2 / Micro SD讀卡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