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11月份的星象回顧過去以後再出發。

【免費算2011流年運勢】

跟10月份星象比起來,11月份更加樂觀積極。

從10月份一直到11月中金星逆行,不斷回顧檢討過去的價值觀,11月底金星和木星都將恢復正向運行,會重新把眼光投向未來,充滿希望感。

除了金星木星將恢復正向運行的星象之外,整個 11月,火星都停留在射手座,而水星大部分的時間也在射手座。

由於水星和火星,一個掌管資訊言語,一個掌管行為行動,而射手座是一個公眾議題的區塊,大眾所關心的事,就是射手座關心的事。

【正宗八字桃花命書】

因此可以想見,在這個月份,公平正義、道德操守之類的情操會是所有資訊討論和行動的重點。

火星有極為強烈的渴望和能量去追求射手座的精神標準,水星也呼應這股能量,把討論和思考的重點都集中在更高尚的非世俗價值。

當一同進駐射手座的水星和火星,結合月底金星木星恢復正行的星象,會以實際言行來證明與追求高尚的情操,漸漸地更信任價值所在,除了行動力強,也具備有很正面的心態,是言行一致、表裡如一的一個月份。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