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雙魚們本月份事業運超強。

【搶先預知2011年運勢】

本月份的火星進入射手,落入雙魚們事業宮,讓雙魚們對於出人頭地、被人肯定讚賞、成為有名的人…之類的目標有強烈的渴望。

在這樣的情況下,水星隨後跟著進入雙魚們的事業宮,讓雙魚們在本月份對工作與事業不只是有份強烈的企圖心,還有絕佳的溝通能力,無論在書面上或口頭上,都非常有說服力,這段期間所撰寫的企劃案也是條理分明,邏輯嚴謹,可執行度很高。

這一個月的星象對於有事業企圖心的雙魚來說是非常幸運的,如果整體大環境或客觀環境允許,從本月份開始獨當一面的機會很高。

此外,本月中金星在雙魚們第八宮逆行,雙魚們跟自己的伴侶之間共同擁有的資源可能有暫時性虧損或縮水的現象。

【愛情熱戀期有多久?免費算】

月初發生在天蠍座的新月落入雙魚們的第九宮,這個宮位掌管雙魚們的人生哲學,當新月進駐,雙魚們會開始有一些新的哲思,有一些以前沒有深入想過的問題,在這個月會像是靈光乍現一樣,突然頓悟。

戀愛運:本月份雙魚們受到滿月落入第三宮的影響,幾乎可以獲頒最佳人緣獎。

與朋友們的關係輕鬆愉快,是大家都喜愛的好朋友。

對於已經有感情對象的雙魚來說,帶著自己的情人跟朋友一起出遊是增進感情的秘方。

單身的雙魚們也要趁著這個好人緣星象,多多找親朋好友們出來聚聚,戀愛的機會很可能就在其中喔。

【無法忘記過去的戀情~】

工作運:雙魚們本月份對於工作和事業方面有非常積極的心態,很可能想要自己出來開業當老闆,想要自己出來闖天下,不再受制於人。

雖然雙魚們在這個月相信自己的能力,但是對於創業還是必須要謹慎客觀評估,畢竟火星有太過於衝動的嫌疑。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