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本月份的金星在水瓶們的第九宮逆行,讓水瓶們重新回憶起在自己人生中最初立志的感動。

【免費算-下半年愛情運勢】

而火星和水星進入水瓶們第十一宮,這也是水瓶座所主宰的宮位,因此會強化水瓶座特質,為水瓶們帶來許多能量,讓水瓶們本月份懷抱著夢想與尋夢的熱情,去追求自己長久以來的理想抱負。

水瓶們在這個月份會展現出與牡羊座類似的特質,積極地實現自己的夢想,只是這個夢想的內容與牡羊們有所不同,水瓶們所做的大夢是大公無私類型,期望自己能夠為別人帶來貢獻,而牡羊們所追求的是屬於自己的成就。

雖然努力方向不同,但是水瓶們此時如果有牡羊們作伴,會是最佳的奮鬥夥伴喔。

除此之外,月底的金牛座滿月正好落入水瓶們家庭宮位,這個位置也是月亮最有能量的位置,水瓶們在這個月份是非常幸福的,一方面望著自己人生遠景的終極目標,充滿熱情與感動,一方面也能擁有家人的支持與鼓勵,享盡家庭的溫馨。

【免費算-愛情手相婚姻線】

戀愛運:水瓶們本月份是和自己的夢想談戀愛。

對於已經有感情對象的水瓶們,不要吝嗇跟情人分享自己的夢想和遠景,儘管這些夢可能有些天真,不要害怕情人不解風情會嘲笑自己,這些分享對於增進彼此的了解、設定共同人生目標都非常有幫助。

對單身的水瓶們來說,不妨試著在身邊找尋志同道合的朋友,當水瓶們認真勾勒著遠景,絕對是非常迷人的,如果能夠找到有相同想法的人,發展出愛情的機會也不小喔。

工作運:本月初的新月落在水瓶們的事業宮,象徵著在事業或工作上有新的開始,可能有轉換工作、職務改變、或甚至升遷的機會。

【免費算-你會介入朋友的戀情嗎?】

對於已經在職場上的水瓶們來說,這個月很適合推展新的企劃,或開始構思或執行任何與工作事業上相關的事項。

對於仍在求職的水瓶們來說,本月份很適合好好打點自己面試的儀表和形象,有很大的可能找到一份好工作,或甚至展開自己的事業喔。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