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魔羯們在本月份要注意自己的公眾形象受損。

【免費算-塔羅甜蜜暗戀】

本月份金星在魔羯們第十宮逆行,由於第十宮也是魔羯們主宰宮位,因此金星在這個位置的逆行對魔羯們來說,影響力比其他星座來得大。

在月中的金星逆行期間,可能有一些小事件的發生會損害到魔羯們的名聲與形象,所幸逆行時間不長,在月底金星恢復正行之後,大家才會發現事情的真相,反而對魔羯們刮目相看,讚美有加!

除此之外,本月份火星和水星進入魔羯們內心宮位,魔羯們在這個月份只有一個「悶」字可以形容,可能因為潛在的壓力或不安全感,或是在生活中想逃避與自己立場相反的人,魔羯們在這個月只想把自己真實的想法隱藏起來,也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自己一個人默默地進行反而感覺比較自在。

雖然本月份有一些小小的不順心,但是月初的新月落在魔羯們的社交宮位,讓魔羯們有機會接觸到新的圈子,或是在原本的社交圈裡,添加了新的成分,有一個讓魔羯們期待的新開始。

【免費算-愛情霸王桃花】

戀愛運:本月份魔羯們的戀愛運是甜蜜滿分。

魔羯們在本月份雖然很悶,但是月底受到滿月在戀愛宮位的影響,私底下極度想要找樂子。

已經有感情對象的魔羯們,在本月份只想要拉著情人一起玩樂,享受兩人世界的狂歡。

單身的魔羯們也不妨私底下約自己有點好感的異性朋友出來解放一下自己悶壞的情緒,說不定愛苗就此滋長喔。

工作運:魔羯們在本月份工作運可能大好大壞,魔羯們要有點心理準備。

受到金星在事業宮逆行,火星進入十二宮的雙重影響,工作上可能有鉤心鬥角的事情發生,自己的名聲可能受損,也很可能影響到事業上更重要的事項。

【免費算-求財大作戰】

只要魔羯們小心應付,能夠熬到月底的話,金星恢復正行,小人們也會現形,還給魔羯們公道,只是已經損失的利益就不見得能夠回得來了。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