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受到火星進入天蠍們財帛宮位的影響,天蠍們在本月份有很多與錢財相關的事情需要處裡,而隨著火星一同進駐的水星也連帶讓天蠍們注意到自己的財務狀況,每個月的支出是不是都掌握在預算之內?

【免費算-八字爬牆桃花】

該付的錢該入的帳,是不是都如期支付如期收到了?

天蠍們在本月份對於自己帳戶裡的支出用度有很精明的頭腦,可以做出最精確的分析和規劃,而當水星越了解細節,也會帶動火星更想賺多一點錢的慾望。

另外,本月份金星在天蠍們的潛意識宮逆行,天蠍們變得纖細敏感,有很多莫名的感受在心裡,說不出究竟是酸甜苦辣,也可能在無意中一直回想到過去的往事,沉溺在自己的回憶裡。

【免費算-愛情手機配對】

月初發生在天蠍座的新月讓天蠍們對自己有全新的期待,天蠍們會看見自己有更多的可能性,究竟什麼樣的自己會讓自己更滿意,就從現再開始努力吧!

而月底發生在金牛座的滿月會照亮天蠍們的感情生活,讓已婚或有感情對象的天蠍們打從內心裡感到兩人關係的圓滿溫馨。

戀愛運:本月份金星在天秤座逆行,天蠍們在這個月容易沉溺在過去的戀情回憶裡,百般滋味在心頭。

對於已經有對象的天蠍們,能夠在情人面前把這些情緒隱藏得很好,當作是自己一個人的秘密。

對於單身的天蠍們,這個月的星象有暗戀的傾向,如果真的動了心,就讓一段新戀情從暗戀出發吧!

【免費算-愛情的魔力有多大?】

工作運:天蠍們在本月份很熱衷賺錢, 也會因此熱衷自己的工作,尤其是從事業務員等薪資與工作相關度大的行業類型。

另外,火星也可能讓天蠍們在這個月份有衝動消費的傾向,天蠍們這個月要小心看緊荷包,切記三思以後再買單!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